2008-06-30 16:08:23★布丁貓☆

天使

羽天高高興興的



拿著言情小說



要給冠沁



因為



她知道



冠沁他



最愛看書了(標準的情人表現



誰知



她一到14班



就看見戎



急急忙忙衝過來



「不好了喇!!」



「怎...怎麼了?」



「我...我悶的日記!!」



「??」



「被我悶班同學看了!!!」



「蛤?!!!」




「不過沒關係~」



「你神經喔!沒關係你個頭喇~」



「因為我把筆記簿撕了!」



「喔買嘎!你也太強了捌!」



「他們怎麼看的?」



「趁我去樂隊押!」


「........」



羽天很無言



但是



她不知道



回安親班



還有更大的考驗等著她



<未完待續>

上一篇:天使

下一篇: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