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21:26 ㋣™  

♪_ 聽說,手機 [[代表]] *







嗚``  手機不見了ˇ



這支對我來說很重要ˇ


不是比較貴ˇ  ˊˋ


是因為 , 這隻是我門約定的手機ˇ


也是我們再看心理最重意得一隻ˇ真的很巧ˇ



但是卻不見了



你今天陪我找ˇ ((電話 , 因為你不可能出來 ))


從她們陪我回家那條路


到麥當當ˇ  完完全全都沒有



到最後ˇ我說   呵呵ˇ  結束了




是拔  你卻什麼都不說話 



你一直安慰我說,會找到的 ˇ (( 電話 ))


但是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ˇ  (( 想很開了 )) 




回到家   躲去房間  







真的好想大哭   或許真的結束了ˇ




摁‵  你說你明天會來打給我ˇ  






摁摁 ‵‵  總之  ˇ





我們真的結束了?!  






呵呵ˇ      



再買得時候  你開玩笑 



要好好顧好澳ˇ 說不定不見了  我門就結束了ˇ  呵呵ˇ



是真的吼ˇ  或許拔  哈 哈  ˇ  






躲去房間   ))  手分手
瘋子院病患☺ 芷 2007-03-04 07:53:42

意義還真重大 _

>&quot<

哎呀呀呀 , 不知道怎麼打 ..
( 我詞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