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2:42:23﹡_小夏¢〃

Q:高中生涯如何啊? A:…………

首先,我要說,我覺得我好像明明還是國中生,卻跑去讀高中啦!

 

我就讀的是「開明高職」的「餐飲科建教輪調班」!

聽人家說開明爛,但是上新訓的這段期間,哪會爛啊!!

明明就還不錯啊!(暴走)

至少會限制同學不可以抽煙!(怒?)

 

切入正題吧!首先,是我目前感到很緊張的是……

下禮拜要去我們要實習的廠家面試,好緊張啊!

我好怕我無法錄取第一志願!

但是我的志願裡沒王品集團,應該不會遇到老師所說的……

人家廠家都跑了十幾間,結果是自己有沒有錄取都還不知道吧?

應該是不會~

雖然我自認我的志願比較冷門,但是我都選福利還不錯的……(望)

 

上高中囉,我覺得我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唉~緊張啦!

我好緊張啊啊啊!

我在緊張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是緊張!!(抓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