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0:47:16﹡_小夏¢〃

採購家政課的材料--噢,搞笑啊!


睽違已久的家政課就要來了,這次的主題有二——

 

一,拷布丁。

二,巧克力點心。

 

平日綜合課時我們會分成五組,而我就是第一組的小隊成員啦~(哼歌)

這一次材料的採購也是超級「愛現」的我這隻負責採購,但是就這麼去買……各位不覺得少了什麼、少了什麼嗎?

 

少了什麼,猜不到?

 

真的猜不到?(狐疑眼光)

 

噢噢,有客官猜到囉!那就是——同伴啊!(燦笑)

別、別急著把我托出去斬啊!我還想要活命啊!(大人饒命……)

 

這次去採購,沒有人可以一起去買真的感覺怪怪的……

問題是我比較喜歡粘的那幾位又和我不同組,怎麼找咧?

 

噯,沒人說不可以跟別組的人去買吧?

所以這次我就找了個人開始當起「跟屁蟲」,那個人是誰?

嘿嘿,我只知道她未來的目標是當諧星~

當初我並不知道她還有和誰去,當我第二次打她手機時聽到另一位同學的聲音——噢,我嚇到了……(汗顏)

後來等左等右等、等到開始虐待螞蟻(沒這回事)……就看見我在等的人囉!

但是、但是~~~

我看到一位我平時很愛粘的同學啦~~

(三十六記粘上去?才不是咧!)

喔呵呵,果然還是要找人一起去買東西比較好啊xDD!(我承認到現在為止我是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人到齊了,沒去買好像有點對不起人家哦?

所以,大夥就往下衝——啊!!!(實際上我們是很溫文儒雅的走下去……呃!)

第一站買的當然是距離櫃檯最近的「鮮奶」,我的好同學們也在那裡比來比去的……比價錢!

若不是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搞不好我也會加入行列……(可惜……)

後來大肆翻找過後,材料也差不多齊全了——於是咱門結帳去是也!

結帳過後,由於我的其中一項材料是個未知數……所以我開始跟那位我平時很愛「粘」的同學求救了起來,於是兩隻手機就在那裡狂打電話……(暴汗)

不過有句話叫做「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當我打給我家的老媽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家也有嘛!(搥心肝?)

然後,我便目送著我同學回家……接下來的目標便是橘子工房(飲料店)了!

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處在口渴狀態呢!今天回家也沒去飲水機裝水……若不買飲料,我看我回家很有可能會渴死。

在買之前,我去了橘子工房旁的曼都(理髮聽)尋找俺姊姊的身影……實在是因為我手上抱著一堆材料太礙眼了,所以我要跟她借袋子……不過看不到半分鐘我就放棄了,直接去買飲料。

反正這堆東西又不是重到會把我壓死。

於是,我就去買飲料了——當我飲料叫了、錢付了,我姊的學姐——那位幫我剪了兩次頭髮,曼都新任的設計師也來買了,店員似乎是看到我和那位學姊認識……呃,才大發慈悲的送我一個大袋子裝那些材料……

於是,我就這麼準備回家——(交代得不清不處)

 

當我心情正High到高點時,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XXX!」

然後我是馬上「跳」了起來往後看——因為後面剛好是棟公寓的門口,門口也剛好打開了。

於是我開始好奇的問「誰叫我?」,但是左右張望……咦,沒我認識的人啊!

於是,我轉頭回去準備回家——赫然發現叫我的人在我面前!(暴汗)

是班上兩女一男的三位同學,其中那位男同學還說:「你是在找聲音的來源嗎?」

當場我High到高點的心情又往上拉了,差不多和聖母峰一樣高!

和他們寒喧過一下後,我就回家了,路上還是一直竊笑不已……

是我一直逼迫自己想小說的劇情,才把笑容收起的。

 

 

 

 

你問我然後?然後啊,我就回家開電腦、洗澡、然後打文章啦!

在來就是期待明天的綜合課……所以大家掰掰啦!(揮手?)

2009-04-12 10:45:42

阿,文章挺少的呢,不過妳小說設密碼我不能看(遙望)

版主回應
密碼?韻有噢!
你可以去跟她要﹋

是阿,因為我不常用部落格(汗)
2009-04-14 20: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