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11:06記憶鐵軌

完美無暇

她等過他 他也等過她
機會給了 機會也跑了
最後都沒有等到
我相信除了寂寞 緣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的另一種原由
寂寞是每時每刻 緣分是不知不覺 真愛是一生一世
無須難過 我們給的愛是完美無暇
不願用寂寞褻瀆愛情 不願愛情只是因為寂寞
我知道愛的那種幸福 它可以超越生命
但是寂寞的愛情會比寂寞更令人害怕
拿的起 放的下 躲的開 想的通
即便他是刻苦銘心的
即便一路上都是滿滿回憶
這種愛情會像毒品一樣腐蝕內心
會忘了真正的自己 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誰
那份愛即使是天定的緣分 也得不到
終將會寂寞的像條狗
能把尊嚴放在地上踐踏
不代表就能把對愛情的堅持和熱忱給抹滅
我們都很認真 只是有時還需要一點運氣
花兒落了 明日還會開
流星墜了 美好的願望依舊在心底



你說看我開心幸福 你也很開心
我打從心底謝謝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個性
我們會投入多少 所以知道會摔的多痛
我都能理解

上一篇:心情決定一切

下一篇: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