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46:58記憶鐵軌

足跡

聊聊好嗎
好ㄚ

一個簡單的對話
開啟了妳我
聖誕 不熟的妳我
連要找相同的話題
都還需要想一下
跨年 慢熟的妳我
連我的外套都不肯穿的妳
開始找到一點話題
電影麥當勞 開心的妳我
討論著電影情結
通化夜市 愉悅的妳我
吃著我不想的愛玉冰
但我卻想跟妳吃同一碗
士林夜市 開始進入狀況的妳我
妳嫌我把車停太遠
其實我是想跟你一起走
Friday 有了感覺的妳我
吃著同一個巧克力點心
我真的很開心
南雅夜市 回想起的妳我
我記得妳最愛喝石柳紅
妳開心著我還記得
松山夜市 開始甜蜜的妳我
還買了把點點的小雨傘
開始撐起妳我的天
體育場 害羞的妳我
就算時間在晚
彼此都捨不得回家
ny 起飛的妳我
懵懵懂懂的愛情
就此發芽

一個月內 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快樂有難過 但它們使我們更加緊密
我們開始習慣 我們開始適應
我們慢慢的找到對往後的期許
也許不會發生 也許會發生
但我們要一起面對

愛情這條路上崎嶇不平
有不少阻礙的東西
就讓我們慢慢的清理
我們相扶相持的一起走過
雖然我不知道這條路最後會通往哪裡
不過那裏
只要有彩虹有陽光有妳
那就是天堂

如果現在要我死
可以!!那我會選擇
在狂熱的幸福中死去
你成功了嗎
好姻緣

上一篇:

下一篇: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