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28:40幸福♡魚

桃紅褲

今天早上老公來我家接我

我們先去郵局幫我姐寄東西

之後往桃園方向出發

老公說我自己騎太危險

所以堅持來載我

開心..

今天我們兩個穿著桃紅褲亂走

不過我的是偏粉紅辣

這算是情侶褲嗎^^

男生穿桃紅色的果然很顯眼

不過 好看辣^^

下午去吃麥當當

吃完就去老公家

來個小搬家

有些東西該慢慢的帶回家了

就看他超忙的

拿東拿西的

又掃地

邊掃邊唸

想當初我還幫某人掃地拖地勒

很愛唸吶!!

呵~借我唸一下阿@@

東西準備的差不多了

就大包小包往樓下走

牽車回家囉

老公真的把機車當汽車用阿

載一堆東西= =

邊騎老公邊說

就是路不好 所以才不讓你自己騎

我就說 我之前騎就ok阿

他說他後來遭到良心的譴責

所以才來載我 不讓我自己騎辣

呵~大驚小怪的^^

載我回家之後 老公就自己一個人騎回八里

辛苦了吶!~

上一篇:關心

下一篇: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