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9:02:13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大四沒人要的生活快結束了...:P

***********好久沒寫站了************************
天氣 總是潮濕
好久沒開啟的地方 還是親切的吧 我想
但是 人事已非
也許只能懷抱著祝福 懷抱著感恩 懷抱著釋然吧

***************生活事件感觸之分享**************************
最近發生了點事情 讓我突然覺得 自己的堅持是怎樣?
也許 偶而直接了當的講出來 去解釋什麼 也並非全然都是廢話 全然都不好
如果 要了解 要溝通 也許 還是要試著談 試著去解釋
?
也許吧。
不要那麼沉默的面對
不要那麼安靜的回答
誤解 可以 了解 的 吧。
(但是要先跨出心中那個圍牆壓 ---> ”對方有成見之後我的解釋都是屁話跟多餘”這樣的圍牆 , 也許有多一點 可能性吧)

和哥聊天
以前 我所崇拜的你們
怎麼 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你們說 我變了很多很多很多
恩,好像是 不知不覺的 變了
雖然不知道 是好的 還是壞的變了呢:-D

畢業前夕 突然有點感傷壓
也有點逃避 離開的味道
不要這樣子的氣氛>”<
我會 害怕...

和北七的距離 變近了三小時 在180天之後~
還蠻開心的
我的新生活~^^~

和D之間 從冷 到熱
這之中百感交集
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變的很現實 卻很無奈
明明是相愛 為什麼讓人那麼痛
甚至是不能呼吸快要死掉的感覺
幸福 很多很多
不要忘記最初的我們 你說
要”一起”往前跑 >///<

少根筋...
我以為是最近發生
原來 我ㄧ值都是這樣阿
哈哈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報告************************
最近阿 我開始吃素了喔~!
維期一個月 希望我可以撐下去 目前總覺得身體呈現漏電的狀況ㄟ
但是最近也常常因為這個跟朋友吵架 針對”素”這個定義
可以吃蛋嗎 肉粽的肉不要吃就好了嗎
[我不想管妳了~!!]朋友們一起大叫
因為吃素 被旁人放棄了
佛祖應該想揍我吧~~~~:p

還有新的髮型啦 但是我不太會照顧 哈哈
只有第一天是美美的
現在好像又回到差不多呆地狀態囉
沒關係 美照分享 哈哈

被凹了~~我要習慣阿~~~~~~~~~!!!!

上一篇:He~

下一篇:哈尼北鼻~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