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3:49:54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He~

好像 over了...
你逃避我的疑問,只要提出來 你就轉話題...
我知道
其實只是不想面對
其實分離在即 也只是 藉口
我們之間 是待續 還是無解 沒有人有勇氣接下去...
已經 逾界,你 緊緊把握 這次 不退縮
再試探我的彈性嗎
該怎麼 抵擋 怎麼跟你說
很愛我 你說
恩,我知道了...但,有些事情還是無法跨越
可能 還是沒辦法吧
我這回 看見了
我看見你的體貼
我看見你的認真
我看見你的付出
你盡力的帶給我快樂 在我允許你的狹小權限內
我 都看見,但 ...,我知道你要的不只是 要我看見而已。

祝福你 你說過你的老婆會很幸福,只是我沒有那個福氣...

我無法跨越 他的無限大付出
我無法跨越 已經磨合的自然再不過的習慣
我無法跨越 再負荷 更多你的愛

所以 該怎麼說 我 有點苦惱。但是最近又有點無心 有點放空 就擺爛
哀 等放晴 就該好好整理一下左心室
已經 停止出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