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02:47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無奈的一天

今天 真是個充滿了無言以對的一天
我討厭 不預期 我要按照schedule啦!!
都到了機場櫃台才跟我說現在寵物必須要打啥狂犬+晶片
防疫局搞什麼飛機= =
很鳥耶
複雜的 安排好 傻呼呼
聽師爸說他很不安 真害 我想回去找他啦 ><” 呼呼傻 我想你
小狐 師爸 計程車阿北 謝謝你們
互相需要對方>”< 極度想它 我不習慣啦 唉唷
於是還是做了原班飛機回家了 小悶耶
回家之後 下午帶屁恩去剪頭髮
恩...變成國中生了 超快
我也不知不覺的老了><”
陪阿嬤 恩,今天很有精神 :)
晚上和北七小聚
明天就要走了耶
ㄏㄏ 過一陣子見吧 寶貝
三八三八 哈哈哈哈
黑批撥斯爹
民宿不錯看 ㄎ


悶悶悶悶d也悶
煩耶
今天不是我的天
:(
明天呢???



-------------------------------------------
ㄋㄟㄋㄟ放在柳丁那了
不知道 小不安吧
可是 不管怎說也是他的命 我無法阿
祝福她 可愛ㄉ小寶貝
--------------------------------------------

臭大嘴巴妖怪 還有他媽 我受夠你們假裝的那麼一震言詞
強勢到有時候我真的無法苟同
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假裝 可以傷害了人還假裝的去說那些大道理
你們家就出名了 強
到處跑去人家那裡罵 因為你們站的住腳???
會不會 你們有天發現你們所說的每句話 都在打自己巴掌??
還是你們真的覺得 天理 就是你們那邊 別人都不是???
我們不跟你正面衝突 你無法忍受
還要繼續放炮?? 醒醒吧 安靜吧 孩子 你繼續這樣動作的意義...在哪裡?
我真的沒辦法用錢去不停的收買別人的嘴臉
錢最大 所以怎樣都可以嗎
我真的 真的不想再假裝的面對自己
天知道 已經多少次 已經多久
夠了吧 真的
也許過陣子可以雲淡風輕
不過 你這種人 有多麼的 卑劣
我想 看過之後 就夠明白了
她們不明白 我當然不意外 你手段這麼好 讓我佩服

媽媽保護女兒天經地義,我可以理解
只是 你相信他說的??
還是你又再一次的被她玩弄?
你在清楚也不過 你的小孩 ??我想 也許以後會怎樣
實在 都不關我的事情
充其量 我只是個 討厭你家小孩的同學罷了
你急於去說什麼很可惜ㄚ之類的
只是因為被人發現到如此卑劣的真相而想去掩飾嗎

你告訴你媽媽說這是為了我的好朋友念真好
還是因為你做了之後才去牽強這些?
每次 都是為了我好? 對不起 我看不出來。
不好意思 不小心說的 和 我真的是為了你好 這兩句話
可以 用好一點的謊話來掩飾嗎
不要讓我聽了 覺得那麼可悲
你的不小心 讓你媽 為了你好
孩子 長大點 你知道嗎 你做了事情還是讓你媽替你善後
我覺得是真正的 可悲

不要忌妒喔 人家念真是好女孩
我聽到這個就覺得很諷刺的好笑
此地無贏三百兩
你覺得 我忌妒你??因為你很強 還是因為你第一名我第二名??
哈哈哈,我真的很希望真是這樣耶
那你上次騙我之後 對我承認的那些怎麼算?
我想,這個應該是你媽想要替你加分的說法吧
你媽 對你真好
你怎麼捨得讓她 被妳這樣利用?

當好同學六年了
我當然覺得很可惜
可惜我沒早點認清楚
我感到很悲哀 因為友誼而悲哀 大家都覺得我應該要把他當成好朋友
真的單單只是因為這次事件就讓我如此無法原諒?

這就是他的 個性 因為已經無數次了 好嗎
不然你以為那個祂是怎麼死的?

造孽!



-------------------------------------------------今天又談到大嘴事件,
你媽好樣!不好意思我不會跟你對嗆 雖然我對你已經鄙視到不行 但我只想在我的世界裡發洩個痛快 從你因為心虛開始自以為是正義魔人的對號入座之後 不好意思 大嘴巴妖怪 就送給當專有名詞吧。------希望你從今以後不要在作孽,行不義者終自斃,會有報應的! 不過你會怎樣的這個問題我其實不是很在乎,只是,只是,不要再牽拖到我了,拜託。你好好去做你的,我不會怎樣,可是一牽拖到我,你知道穿新鞋走路踩到澇屎的感覺嗎?

睡了~老天保佑 和平吧 台灣!!

上一篇:ㄋㄟ ㄋㄟ 來了

下一篇:今天

rabbitbomb 2006-07-12 01:39:01

不曉得ㄝ,
最後我被你的用詞給嚇到;

很有戲劇張力!
也真的好笑.

不曉得怎麼 回是但是祝福你順利.

看完後大笑 2006-07-04 00:06:37

真是笑死我了!!
你寫的好貼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