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21:37☞ 肚 ☜ ™

★變了★ .......... 我們之間到底是..

郁雯~~一個新認識的朋友..
算一算我們也認識了一年多了~
但從今年六月我才又開始重新追求你
但我感覺真的好累好累......
剛開始的你和現在的妳差好多
妳變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事變了呢
我會告訴你~四年
四年的時間我會等的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很久
朋友也曾叫我放棄
昨天~~
就在昨天~~
和朋友聊天時.他說:
「放棄吧~不要為了一個不喜歡你的女人付出」
而我聽了真的滿難過的~
付出..我就是這樣..付出不求回報的..
但最近我也感覺到
我好像也真的打擾到你的生活了
妳也都不跟我說什麼事
而聽著SHE的「我們怎麼了」時
聽著聽著我哭了~~因為現在真的全都變了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妳是在跟蘭分手後~唯一~唯一~
我為你哭的女人....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真的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