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3:37:31☞ 肚 ☜ ™

★囍宴★ .......... 表面開心裡面難過

蘭寶貝~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不能這樣叫妳囉!
可是分開至今已經有半年之久囉!
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妳知道嗎?!今天又去參加鄰居的喜宴!
又讓我想起妳囉!
心裡總有些難過!
過了這麼久原本以為可以把妳忘記的!
可是~~最近的我又開始想起妳囉!明天就是中秋節呢!!
記得我們認識的第一年中秋節時~妳上來台北生活囉!
而那年的中秋節妳還去我大姐那烤肉!
而我那天卻是要工作....
而下班後就同事找我去吃飯聊天!
我也跟妳報備了。只是那天..........
沒有乖乖聽妳的話早點回家!
讓妳生氣囉!真的對妳很抱歉!
下次我不敢........但好像也沒下次囉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