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31:57i s 路洨妞 ﹋

♥ ▅▄▃ 畢業旅行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507110909067

 ↗ 中興及校外全體公淦馬爾地夫網頁 ↗

你媽大砲 ..

畢業旅行應該很好玩才對 !!!

第一天 ...

我們去劍湖山**

我有玩好多我不敢玩的設施 ....

剛開始都馬說

走阿 !! 敢不敢 ??

大家都說敢 ...

我們去排隊 ...

快到我們時 ” 聽到上面的人在尖叫 ...

我很想烙跑 !! 我想爬出去 ...

可是大家都拉著我 !! 我出不去阿 ....

還有玩到一個 ...

機器還故障芭 ?? 我們待在上面有快十分鐘惹芭 =口= ??

晚上到福華大飯店 =ˇ=

噢耶 ** 太讚惹 ...

裡面大到會迷路 !!

第一天 我是很開心沒錯 =ˇ=

其餘掠過 .........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吃早餐 !!

一到目的地 .... 光看外面 !!

天阿 ... 一定很不好 !!

吃完早餐我們去墾丁森林遊樂園 !!

裡面真他媽的大 ....

還用走的芭 ?? 簡直跟爬山沒兩樣 ...

還有仙洞 ....

真的很恐怖又很刺激 !!

超怕突然有蛇掉下來 ....

墾丁海洋公園

鵝鸞鼻燈塔跟公園也是用走的 ...

第二天的行程根本都是用走的 !!

更好笑的是 .... 我帶的兩套衣服 ”

都是搭高跟鞋 ” 我帶惹兩雙高跟鞋 ...

結果第二天都用走的 ??

真他媽不爽 !!

我都換布鞋下去走 ...

淦 ˋˊ




晚上到飯店吃飯先放行李 ....

一到房間的走廊 **

你他媽的有夠濫 !!!

一近房間 ... 我想吐 !!

後來就有人說 ...

有人房間傳出來說有紅色絲巾 ...

床上有血跡 !!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翻 **

結果把棉被掀開 ...

血 !!!

床單扒開 ...

連床墊也有血 **

枕頭上仔細一看 ....

有個大大的唇印 !!

我們班女生哭的要死 ...

有人哭到發抖 =口=

超誇張的辣 !!!

人帶一帶我全都帶下樓 ...

江東運跟主任都在大廳 !!

我就大叫


江東運 ....

後來我就跟他說 **


如果不能換房我寧願自費

人帶一帶我通通都去外面睡 !!




他一直都是沉默 ....

站在那傻傻的聽我講 = =

我講到一半 ...

不知道為什抹 ...

眼神往上的窗簾看 !!

窗簾是白色的 ....

上面卻有紅色的血跡 **

=口= ”


我就拍江東運的肩膀 ...

手指著上面 ...

他往上看之後 ...

轉頭過來看我 !!

還使眼色芭 ???

我知道他要叫我不要跟班上的女同學講 !!

但是不好意思欸 ...

他們都看到惹 **

全部在大廳尖叫 ??

全部都哭惹 ...

後來班導讓我們換房間 ...

每間換的 都有血跡 **

後來一位女主任說 他的房間讓我們睡 ..

帶我們去看他房間有沒有問題 !!

床單 ... 摁 !! 沒有 **

床墊 ... 很好 !! 也沒有 **

枕頭套一扒開 ....

你媽大砲勒 ** 一大遍血跡芭 ??

還是鮮豔的紅色 =口=

這太誇張惹芭 ??

四個要調房的女生 ... 包誇我在內 !!

全部又尖叫芭 ??

衝到門口 ... 我們班陪同的男生就把我們擋住 **

都在安慰我們 !!

後來我們班男生跟老師說

讓我們去睡他們房間 ...

他們房間總沒有問題惹芭 ??

我們就去男生房間看 !!

很好 ... 都沒有問題 **

結果原本睡那間房間的男生就去睡別的房間惹 !!

我們那房間兩邊隔壁都是我們班的男生 **

所以老師也比較放心惹 !!

後來大呆(跟我同組的林于真)去上廁所 ...

上完廁所 ... 門甩的超大聲 =口=

後來就說 ....

沖馬桶的手把上有血 ***

我們班男生就說要去把他擦掉 ....

但是擦不掉欸 **

老師就去擦 ... 也擦不掉 !!

後來就拿牙刷去刷 ...

只剩下一滴滴的殘餘 **

安頓好我們四個女生之後 ...

老師叫我們在房間休息**

可是其中有一個女生驚嚇過度 = =

去跟女老師睡惹 **

房間剩下我們三個 !!

情緒好不容易平穩 **

突然有人惡作劇撞我們房的門 ...

我跟大呆超大聲的尖叫 !!

以為男生聽得到會過來 **

結果他們在玩PS2  ˋˊ

 你媽大砲勒 **

我就拉著大呆衝到隔壁大哭 **

兩房的男生都衝出來看 ...

就是找不到人 **

大家邊安慰我們兩個 ...

他們男生怕我們又被鬧 !!

討論出來說要輪流站衛兵 =ˇ=

哈哈 **

還是站在我們房門口欸 =ˇ=

後來 ...

我們在討論怎抹洗澡**

想不出一個好方法 ....

後來就去隔壁男生房間洗澡 !!

洗完澡 領隊跟老師查房 **

查完房之後 ....

我們三個女生又再討論該怎抹睡 ??

因為四人房 有兩張雙人床 **

我們會怕阿 ...

當然是三個一起睡 !!

但是另一張雙人床沒人睡阿 **

總不可能兩個睡一張 ...

另一個自己睡一張雙人床芭 ??

萬一旁邊躺一個 OOXX 勒 ??

後來我們決定惹 ....

我們去男生房間睡 !!

反正我們班男生幾乎通通都在那一間 **

有的玩PS2 有的打牌 ....

有的發呆看他們玩 !!

大家都打算玩通宵 **

所以我們三個女生才安穩的睡著 !!

早上五點四十分回房間準備 **

也怕早上六點半的早安電話接不道 會被懷疑 **

所以很早就回房間惹 !!


( 已經早上拉 ** 所以我不怕拉 ** 哈哈 ... )






第三天的行程 ....

很無聊欸 = =

去的地方也超無聊 **

新竹綠世界 !!

哈哈 ** 好多動物 ....

超可愛的辣 =ˇ=

還沒有關起來欸 ` 也沒有圍起來 ...

我還摸的到牠欸 =ˇ= (重點我不敢摸 我怕牠咬我**)

後來就啟程回來拉 ....

我還跟大家說 **

這次的畢旅一定絕對是個非常難忘的回憶 =口=

真她媽的有給她恐怖到 **

大家都笑笑的 =ˇ=

回來桃園的路上 **

我們在車上唱歌 =ˇ=

噢齁齁 ....

大家都說我唱歌很好聽 =ˇ=

男生還說

麥克風我要拿好 ** 不要讓那些人拿走 (一些女生)

哈哈哈 **

我妹妹還跟男生說


妹 : 林賢助 ...

你再給我轉頭你給我試試看 **


林 : 淦麻 ??

我轉頭看一下誰唱的會怎樣哦 ??



我妹妹還是重複一樣的話 **


我剛好唱完我就跟她說



哇糙 ... 用威脅的芭你 ???



大家都在笑 =ˇ=


(畢旅三天的我非常沒有形象 =口=)







那些領隊還很白目 = =

用兇的用吼的沒有人要鳥他辣 =ˇ=


哈哈哈 **

以為中興很好帶 ??

你去死 = =

濫旅行團 **

濫領隊 **

濫公司 **

濫濫濫 !!

你媽大砲 ˋˊ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 ***










(第二天不知道哭惹幾公升的眼淚惹 =口=)














圈圈 = ] 2008-11-29 21:25:37

火氣那麼大 ((((拿滅火器 xD`
開心點=D 別悶壞自己叻
我 ,, 只是個路人

【 謹寶,,* 】 2007-11-25 10:05:23

回訪ˇˇ
http://www.wretch.cc/blog/my0972117162
這我無名要去逛逛喔

2007-11-12 19:38:51

好恐怖有血= =&quot
這麼濫的飯店都不清理誰敢稅= =?

版主回應
 對阿 對阿 !

 沒人敢睡 ..

 但是還是睡拉 =ˇ=

 我不敢睡辣 "

 我怕鬼 **

 所以我去男生房間睡 =ˇ=

 睡得超安穩的辣 =ˇ=

 哈哈**
2007-11-12 20: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