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4:06:15鬼鬼:)))∥

半夜。

今天莫名的怪 *
睡不著 (( 好興奮 = =




我看了你報台幾乎的文章 *
看的出來((你都為前一個等待*



我 * 答應過你 *

不會讓你等待我 *



不管我有沒有上限 *
電話 * 簡訊 * 一通都不會少 *




我 好 想 你 * 你 在 睡 覺 吧 *

睡 覺 連 電 話 都 聽 不 到 *

我 想 你 真 的 累 了 *

不 過 * 電 話 還 是 照 打 *

因 為 我 好 想 妳 *

好 想 聽 見 你 的 聲 音 *

如 果 今 天 晚 上 我 沒 上 線 *

多 打 一 些 文 章 給 我 喔 *

我 想 知 道 *

我 有 沒 有 不 小 心 忽 略 妳 的 存 在 *

我 想 知 道 *

我 在 你 心 中 佔 了 什 麼 地 位 *


寶 貝 * 我 愛 你 * 恩 罵 *


(( 晚 上 記 得 早 點 睡 喔 ))

上一篇:

下一篇:愛 *

2007-05-23 20:44:19

 
 你沒有忽略過我 

 你一直都會打給我
 你一直都會很關心我呢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