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56:44鬼鬼:)))∥

(( 偷偷想著你 )) ((柒))

給你一個側面 * (( 因為偷偷想妳 *

我ˇ想ˇ你ˇ跟ˇ我ˇ在ˇ一ˇ起 * (( <~~結巴

我知道我這樣做事錯的 * (( 因為你還有公

可是 * ((( 受不暸 = =

你 * 是真的很呆 * 很傻 * 很笨 * (( 讓我想保護你 *

雖然 * 很不喜歡說到他 (( 不過 * 我想你因該很想她 *

你跟他交多久 = = 忘記了 = =

可是 ... (( 我想說 * 我想一值跟你在一起 *

就算是朋友關係也好 (( 只要能看著你跟你聊天 * 我都願意

我朋友說 * 我很傻 * 為什麼不把你搶過來 *

我只能回答她 * 因為我高興 *

或許 * 這是該思考的問題 *

把你搶過來 ?! * 對 ? 錯 ? *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 讓你不在難過 *

聰明的小孩 2007-04-30 22:16:24

 
 哪裡看的出
 我很想她 !?
 

 [暈]


 你的出現
 是好 ..

 因為
 有人會陪我
 有人會安慰我
 有人不會忽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