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37:09鬼鬼:)))∥

我們之間 * 只差一句話 ( 陸 )

你的流言 * 我看見 (( 阿 ... ((害羞))

你懂我說的是你 * (( 你不害羞喔 ?! *

你懂我說的話語 * (( 你沒驚訝 ?! *

我們之間 * 簡簡單單 * 只差一句 * (( 我愛你 ))

我會等那一句話出現 * (( 我給你所有的時間 *

我會讓你相信我給的會是幸福 * (( 因為我會做給你看 *

我想跟你分享我的快樂 * (( 我想看見你笑 *

我想你跟我分享你的世界 * (( 我想瞭解妳 *

一句 ((我愛你)) * 意義很深重 *

可以拉近兩人之間距離 * (( 你要考慮清楚 *

我的幸福快樂 * (( 現在交到你手中 *

或許 * 那句話 * 對其他人來說不重要 *

對我來說 * (( 意義很深重 *

我可以等待 * 我會等待 *

等待 * 是幸福的 * (( 所以我很享受等待你的感覺 *

你 * 要天天開心 *

你 * 要天天想我 *

你 * 要記得我還在這裡等待你的愛情 * (( 害羞 * 奔 ...
聰明的小孩 2007-04-30 21:39:12

 
 三八耶
 害羞勒 

 說真的
 還蠻害羞
 還蠻驚訝的
 哈哈哈:&quot)
 
 
 奔勒
 奔來我家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