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21:37鬼鬼:)))∥

對不起,我愛你((肆))

這是你 * (( 害羞 ...

我 * (( 喜歡你 *

我 * (( 想著你 *

我 * (( 擔心你 *

我 * (( 心疼你 *

我 * (( 愛上妳 *


(((((((((( 深深的喜歡 * 淺淺的愛 * )))))))

或許 * 沒人信 * (( 我也不信 * 但這是事實 *

我想陪你去數星星 * (( 壹顆壹顆慢慢數 *

我想陪你去逛大街 * (( 緊緊牽著你的手不放 *

想把你捧在手心上 * (( 讓你在朋友面前很驕傲 *

想把你放在心裡 * (( 因為我可以無時無刻想著你 *

我不相信天長地久 * (( 因為我把愛情超控在我的手 *

我只相信 * 只要我努力 (( 一定可以永遠 *




知道你有個他 *

你說對他沒感覺 * (( 或許 * 我該在這時候追妳 ?! *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 (( 只知道我想讓你開心過每天 *

愛情到底是什麼 ?! * (( 讓我對你無法抗拒 *

什麼是告白 ?! * (( 我現在就在對你告白 *

承諾我不太會說 * (( 但我會說 * 我會努力讓你幸福快樂 *


我這樣說 * 你因該懂我在對你說了吧 ?! *

我的手 * 在等待你牽著 * (( 害怕 *

我的人 * 再等著你愛 * (( 期待 *

這些 * 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
聰明的小孩 2007-04-30 21:20:00

 
 噢
 我睫毛好長唷
 怎會這樣
 哈哈哈:&quot)
 
 
 乖乖乖
 別想太多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