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0:35:12印記

2007的下半年

你去考屏科了
上次你考中興的時候
離開的那段時間我也想過寫些什麼
想要記得你不在身邊時的我又空虛又快活的矛盾心情
空虛因為時常對方的身影就在眼底
一天半天看不見就覺得怪
快活是沒有人管我的買買或言行
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住在一起的這兩個月裡
感覺好像從情人變親人
腦子裡依稀想起你對Patrick今後不再給Rebecca買禮物時的回應
你說
你才不會變成像P那種結了婚就忘記浪漫的男人咧
你還是會為我過情人節

談戀愛總是甜蜜
生活總是平淡
沒有了甜蜜的加持
有時我們起了口角
我漸漸覺得自己暴躁的個性影響了你
讓你也動不動就對我惱火
這是剛認識你時不會的啊!
我覺得你是溫柔又善良的人
對我說話時很輕聲細語
好聲好氣地徵詢我的意見
但此情此景不再啦~

不知道你的屏科最後會考得如何
我們會怎樣?
分隔兩地?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有你
雖然你總是不留情面地在他人面前怒罵我
不准我買買或護髮
也鮮少幫我過節買小禮物或帶我出去走走
也很久沒有做家事了...

與你暫時分別的我
一時竟不知道上哪去找朋友
沒錯
當初別了所有的朋友一路南下與你聚首
當你離開後我竟沒有了自己的社交
2007的下半年我是否要自己過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在屏科有好的表現
真的!
再次面臨離鄉背井的抉擇讓我一人苦惱就好

寶貝,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