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54:14☆原諒★☆赦免★玉米

☆合好★

合了..你們真的合了  很好ˇ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了..我自己也可以過下去ˇ

但..我不會忘的..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傷害..

我很想 很想 原諒 赦免你們

我很不想 很不想 讓我的心裡不斷的積存滿滿的怨恨..

只是好難

我不會後悔我對妳的付出與等待ˇ

希望妳也別後悔這次的選擇ˇ

他 不是會給妳幸福的人

而我 是想給妳幸福卻沒資格的人

妳要過的好ˇ

我會試著忘記與放手

還有..很謝謝你們..柏霖.雅涵.

這段時間是你們不斷的幫我想辦法 不斷的鼓勵我

我失去了這段愛..

但我卻沒失去過你們..

謝謝..

祝(妳)過的幸福 過的好 我會存在在妳的愛之外

祝(你們)感情長久 好好珍惜 好好經營

要是像我一樣不懂得珍惜的話我可不會放過你們ˋˊ’’


╭。☆ 霖 ☆。╮ 2007-12-03 20:57:07

摁~就最後一次吧

最後一次的成全他們

現在我們只能夠真正的誠心祝福

他們會幸福美好

而你,失去了一段愛情

但沒失去真正可貴的友情【我和雅涵】

放手,並不會比給予來的可恥

畢竟!你也盡力了...

未來還很長 加油吧!
.
.
.
.
.
.
.
.
.
.
(我的名字你居然會打錯ˇˇ&quot)

版主回應
成全..除了成全沒別的選擇的感覺..

祝福..我祝福他們誰來祝福我= =``

算了..就像你說的我還有可貴的友情..

雖然友情不能滿足我的性飢渴XD

你的名字我沒打錯= =``只是忘記改..

改回來可以吧- -``
2007-12-03 21: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