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2:30:07§~浪漫的小孩~§ 霖

創-回到過去(改)

我還在甜蜜中不捨

你的世界被我毀了

命運總是不能預測

總讓愛充滿曲折

 

雨後彩虹又出現了

回憶在腦海裡播放著

那首情歌 

此時此刻不能負荷

 

寂寞已佔滿我視線

怎麼做 我不該走遠

只是你在愛的終點

丟下你和我最美的從前

 

# 我不想失去 曾經擁有的回憶

那些甜蜜依舊守護著你

想付出我的一切 想抹去你的眼淚

天上的彩虹縮短我們的距離

 

我不想失去 想好好的珍惜你

這一次我絕對不再放棄

時間會幫我證明 世界會再次撐起

能不能讓我的挽留變成甜蜜 我想抱緊你

 

我的笑容隱藏著我的悲傷

深怕自己露出眼淚的形狀

白茫茫的天空為何已不再出現彩虹

我轉身你卻已不再身後

 

RE #

上一篇:創-氧氣

下一篇:創-不想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