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0:59:35只活在自已的世界

是誰的錯?!

當你在追我的時候
  我是個~〝寶〞
   沒有一個地方有缺陷的公主

當你追到我的時候
  我是根~〝草〞
   只會對你囉嗦,不會體諒的女人

當我很愛你的時候
  你是我的~〝唯一〞
   在我的眼裡只看得到你

當我不愛你的時候
  你是我的~〝礙物〞
   在我的眼裡你只是個屁

沒有惹 感覺 是誰的錯?!
我為你想! 誰為我想?
你為我想! 誰為你想?

告訴我 你的保證承諾有多久?!
告訴我 我的保存期限有多久?!
(1)一年 (2)五年 (3)十年 (4)n年?

時間能證明什麼?!
 證明 我們都會變?!
 證明 我們有愛過互相?!

愛跟恨 真的是一線之間
 我們是站在同邊還是相對?

愛一個人跟恨一個人 
  那個比較容易?!
  
因為愛才習慣
 那沒有惹愛 為什麼習慣還在?

兩個人在一起 是互補的
 我的好補你的壞 你的好補我的壞
兩方都自私 都沒人要低頭
 這樣那一邊贏? 還是雙輸?
痛的 是誰?! 爽的 又會是誰勒?

好多問題 要用主觀還是客觀回答?
  誰有正確的答案?














到最後還是一個?




  聽老公唱歌 突然想到有的沒有的!

嘻嘻~ 把它打下來!!
















  
愛上了一個人 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 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 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好心動的歌

















當初不是說最愛我的開朗灑脫
你現在卻用女人味要求我 
你要的完美情人最好可以訂作
否則我擔心你越來越寂寞
熱戀中隨便什麼都是愛的理由
等熱度過後理由都變藉口
最遜的悲哀就是愛錯還不看透
你還想要我給得更多 Oh.no!
不愛就走開 不坦白結果更壞
感覺沒了 不可能 再找回來
分手就趕快 三秒鐘各自走開
是我敢愛 我活該
至少換來一小段痛快
愛不該變成虐待
你還不明白 氣就要換不過來 你快離開

))))))))好寫實的歌
妹夫 呵呵 2007-10-09 11:36:26

唉唷
看了以後有好大的感觸喔

妳的愛要自由 我不想要偷偷摸摸
但是有了習慣又怎樣哩
分開了還不事有習慣在
誰能跟我說哩
誰也不知道

啤酒King 2007-10-09 02:18:56

誰叫妳亂打有沒有的  不認識的看到

還以為怎麼嚕咧?!  哼

當然有阿  哩不乖辣  要打屁屁~come

啤酒King 2007-10-09 01:48:51

嗯~  打這郭是蝦米意思?!

  好痛心   我想多嚕ㄇ?!≧﹏≦

版主回應
心痛什麼?! 神經 
有沒有嚇一跳咩!?
2007-10-09 02: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