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2:48:37ღ 猴北鼻 ◦° 

 過ㄑㄉ思緒

我不想跟妳耗下ㄑㄌ.....
原因簡單又明了.....

因為我阻礙ㄌ妳
因為我破壞ㄌ妳
因為我打擾ㄌ妳
我知道不該進入ㄉ
真ㄉ很抱歉 讓妳左右搖晃

所以我放妳自由 這是我ㄉ抉擇
往妳想擁有ㄉ方向走

所以從今日起別打給我
等我自己ok時會找妳ㄉ
要是妳不給找也無所謂

在還沒忘ㄉ徹底 千萬別再交 很傷人
我勸妳而已 聽不聽都隨妳

我對妳ㄉ一切就當火ㄉ清息
此時此刻消滅這場惡覺
想著 在也回不到完美 這樣就平靜ㄌ 再也不會有起浮

之前ㄉ話就當是散掉ㄉ沙
全都散ㄉ無影無蹤
同樣ㄉ...這次ㄉ沙不直得妳保留
但 別失望 會有更好ㄉ








完美ㄉ愛情是幸福~ㄆ完美ㄉ愛情是痛苦~
選擇對ㄉ人~放棄愛ㄉ人~找尋現在以及未來~
做回原始ㄉ自己~屬於最出色ㄉ夢想~
合成ㄉ一顆心~就算被ㄊ人插入~終究是抵ㄆ過ㄉ~
和妳在一起~我董ㄌ更多~可惜結局已定~勝負一出~
我輸ㄌ~輸ㄌ這一段感情~
ㄆ見得每ㄍ人都會自私~但自私也得有ㄍ分寸~<自傷ㄆ傷人>
無言ㄉ一切~將成回憶~永遠記憶在我腦海裡~

上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