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0:09:14紫熊ㄦ**

受不了呀....




    和信電訊一到惹晚上收訊就開始不好


    是怎樣~~~


    講到都快摔電話惹


    想賺電話費也不是醬子賺的呀


    去你的の鳥鳥蛋。


    阿哈哈哈哈!(白吃)


    



   




    死笨狗,亂咬我的【歐TORO】


    那麼可愛他們竟然咬的下去 >0<。


    咬到後面頭上的線都裂開惹


    真是心疼到我的心呀。。。。。


    他們已經把我ㄧ堆東西咬到濫惹


    還想虐待我的【歐TORO】


    我要虐待他們替【歐TORO】報仇


    嘿嘿嘿,阿哈哈哈哈哈哈!歐齁齁齁齁。




下一篇:天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