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0:34:10小豆花﹐

       勾勾手★不後悔﹒

 

 

親愛 '

五個月了 ----

 

最近你講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 ,

也有認真的去想 `

我知道我們之間不應該就這樣子  *

你說那些話 , 對我來說是一種開導吧 .

你不希望我們之間處於一種 , 說不出口的傷痛.

畢竟 ' 你覺得說出口對你我來說 、 才是對的  、

你不想要我們之間一直都冷淡下去 .

 

我想我也該改變` 讓自己在你面前  ,

有話就直接講 ﹒

這樣對你我來說都是好的 .

 

我不知道你喜歡我什摸 、

因為你總是不說 .

但你知道嗎 ` 我好想永遠保持

[          你心理的我 ﹒          ]

至少、  我不想改變 

 

你討厭我什摸 ' 不喜歡我什摸.

你總是不會說出口 < 這是以前 .

但是現在你總是會直接的說出來 ,

讓我知道 ' 原來你不喜歡這樣的我 ﹒

我覺得很好很棒 '

至少 ` 我知道我該改變什摸 ﹒

 

對我來說 '  

感情到一段的時間 ,

我總是會變的很安靜 ' 很沉默﹒

可能是沒有走這摸久 ----   *

所以才會這樣 '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一直跟你走下去

這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

 

對你來說 '

你也希望就這樣一直平平淡淡的走下去.

而我也是 `

我不要我們之間有任何的爭吵 '

任何的不開心 *

 

而我總是有事都不說出口 '

自己默默的承受 '

因為我不想要讓你不開心 也不想要你擔心我 -

 

你知道嗎' 陪你一點也不累 `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

我陪你的時間真的很少  *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怕你會喜歡別人 .

會覺得我們之間的時間越來越少 '

怕感情會越來越淡 ----    *

我不想要這樣子 ,

所以我每次都儘可能的趕快把事情弄完 '

趕快回來 ----- *

只為了陪你那一下子 .

 

禮拜六晚上你說的那些話 ,

我講給湯湯聽 ------  *

聽他們講了很多 '

湯湯說了一句 [ 你不是很愛她嗎 ]

對 ' 我很愛你 ,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多怕失去 ? 多怕傷害 ? 多怕你不在 -

 

你說你不想在這摸依賴我 `

你說你不要看到我這摸累 '

你說你寧可我陪你的時間少點'

寧可我多睡一點點 -

但是你知道嗎 ` 有沒有睡對我來說不重要 ﹒

自己累不累不重要 ' 我要的是 可以陪你多一點 *

多了解你一點點 ' 多聽你講一些話

 

我好喜歡以前 , 以前的我們 總是黏在一起  '

就算你出門在晚都會回來陪我 '

就算只是幾句話 ' 就算在累 `

你都會陪我聊天 陪我講話 ' 聽我說話 *

 

[ 這些話不是責怪你最近都沒陪到我 ,

而是一些懷念 *  懷念一些從前的過往  ]

 

 

囍歡你以前總是會陪我傳簡訊,

在累在晚,你都會等我的簡訊

睡前有你的簡訊 '睡起來也有你的簡訊 ﹒

感覺很好很甜很快樂、

 

 

 

 

現在大家都很忙 、懷念寒假那段日子 '

我喜歡跨年的吶天 、喜歡在你身邊的日子﹒

囍歡跟你在一起  、囍歡跟你牽著手到處晃 ﹒

囍歡你送我回家 、 囍歡你在我身邊'

囍歡你陪我等車 - 囍歡你睡著的樣子

囍歡你像小孩一樣, 跟我鬧著玩 ﹒

那段日子 、 真的好快樂 ﹒

 

 

我囍歡以前的你、 更愛現在的你 ﹒

對我來說 '  你真的真的 、 是我的依賴 , 依靠 ﹒

我很依賴你 , 我天天想要你陪 

 

我知道你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承諾﹒

現在的你 、 只是在努力慢慢的實現我們的約定 ﹒

而不是忘記了 、 所以我沒有怪你 

也沒有想很多 , 更沒有那個意思想跟你吵架  *

是我不懂得去體諒你的辛苦 ,

是我不懂得去體諒你的累﹒

是我不知道、原來你為了我做這摸多 .

 

你知道嗎 ﹒

我們吵架雖吵架 ,  先低頭的總是我 :)

因為我不要我們之間處於冷戰' 又很尷尬的狀態.

我朋友總是說 、 我身子怎前後不一樣' 身子放超軟 ﹒

我不想要處於難過 ° 處於尷尬 、

因為那樣好累好累.

 

 

我想要我們之間平平淡淡又甜蜜蜜的 *

只要有你、

一點點的笑容 --- *

我就滿足,就開心了 :)

就會讓我覺得很溫暖 ...

 

相信你 、 相信我們之間 ﹒

會有甜蜜的永遠 、

我不想變成你的負擔 、

我好想要讓自己變的很棒很棒 *

我不要什摸事情都依賴著你 '

 

 

我們之間 、

走的越久 - 該面對的事情就越多 ﹒

我不能總是像小孩一樣 ,

就依賴在你身邊  , 什摸事情都沒有做 *

這不是你會喜歡的 , 所以我努力的變好 :)

 

我曾經遇到困難,

就變的膽小不夠勇敢.

但是還是要相信感覺相信簡單.

 

所以我要變的堅強'

變的更相信 ' 我相信你不會離我而去:)

我相信你會愛我很久很久 --------  *

 

 

 

 

  小熊 *

-----------------------------------------------------------------------------------------------------------

 你知道嗎 ' 我真的很愛你 .

你說的那些話我都會努力去思考 .

我到底哪裡不夠好 *

在你的面前 我想變的很好很美好 .

讓你愛我很久很久 *

只要你不喜歡我這樣子

你就直接講 '

我會努力的去改變 --------

努力的做到你喜歡的樣子 .

 

 

好想保有那一份單純 *

你囍歡的那個樣子 .

永遠永遠的套住你```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愛你 .

親愛的老公

你是我唯一的依賴.

純純的依靠 .

 

 

 

 

 

 

 

 

 

 

 

我真的很愛你  、

我希望你也是 .

 

只要還有一點點的囍歡'

就不會離你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