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56:21麥麥

【錯愛】- 05





 「敖犬,你在發什麼呆?」
 「沒有,沒什麼…。」

 「你把我劉阿緯當成白癡看不出來啊,有事就說出來。」

 「……。」


 到底是什麼事情我不知道,我忘記了。
 只是我現在覺淂很煩很煩…。

 是在煩雪兒,還是『他』?

 昨天的事情我是在氣什麼?我不知道。
 那不是吃醋的感覺…。


 「敖犬ˇ」

 雪兒從教室的門口探頭,只見到一個人做在窗口看著天空
 慢慢的走進去,嘟著嘴看著敖犬的臉

 「敖犬ˇ怎麼悶悶的?」
 「雪兒嗎?沒事…。」

 「今天有沒有空?我們去那家新開張的咖啡館ˇ」

 「我今天有些事情要去找廠商」
 「廠商?」


 「就是家裡那台電腦的廠商…。」

 敖犬皺眉的笑著,而她,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笑容。
 現在他知道敖犬是心煩了。

 「那我找別人好了,你可不要求我帶你去喔。」

 「改天我一定陪你,而且請你喝咖啡。」
 「男方請客是應該的。」


 雪兒笑著,他離開了這間教室
 而他自己,也提著他的書包準備去找人…。


 王子家,那個該死的王子。

 「敖犬怎麼一臉不爽的找我?」
 「你心知肚明!」

 「發生什麼事情了,小傑應該是個很乖的孩子啊…。」

 先生,我記得他的歲數應該比你大吧。
 你才幾歲就這麼囂張。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來了好像把我跟雪兒改變了什麼…。」


 「原來小傑真的這麼厲害……。」
 
 小煜打了個哈欠走出,毛髮全亂,眼睛還半睜開
 就像是…剛睡醒?

 抓了抓屁股,走到王子面前就是伸出他的手


 「幹麻?沒看到我在跟敖犬講正經事?」
 「沒看到,我只要我的早餐。」

 「真是夠了你…。」

 「威廉的份也要喔。」 
 「你終於知道要幫他拿早餐啊。」

 「我是要趁機下藥讓他死的難看…。」

 小煜的笑容突然奸詐,真不愧是狼的本性
 不過這個話一說完馬上遭來一個黏人的擁抱…。


 「幹麻?沒看到我在跟王子要早餐嗎?」
 「沒看到,我只聽到你想害我。」

 「被你發現了…。」

 這個狼怎麼怪怪的,幹麻學王子的口氣說話啊
 而且還一臉失望勒,是那麼想毒死一個人?

 不過這河童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機伶啊?


 「對了,小傑還好嗎?我想去找他玩。」
 「小煜你怎麼可以每天都小傑小傑的嘛,我也可以陪你啊。」

 「我膩了,想找新的人玩。」

 威廉整個大受打擊,再起不能啊


 「你沒有回答我,小傑還好嗎?」
 「你說話的口氣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討厭阿。」

 「我看你才是不要一臉大便臉,看了就討厭。」

 「你……。」

 敖犬整個生氣的拍桌站起,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個性的人
 不過小煜倒是無動於衷,他繼續喝著他的咖啡

 用他的眼睛看著敖犬…。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敖犬你不是想知道小傑的一些事情嗎?」

 王子苦笑的拆開這兩個人的戰場,使了眼色要小煜安分一點
 小煜則是擺出無所謂的臉。

 「其實小傑的事情,問這裡的人、問阿本他們都會知道,因為他們都算是受害者…。」
 「受害者?!」

 「他應該有說他是失敗品吧…。」

 「……。」


 王子一提起,敖犬又不禁的想起那張臉
 那張不知為什麼憂愁而憂愁的臉

 「他是失敗品,可是卻有一個很詭異的魔力,也不知道是從哪裡來。」

 實在是很荒唐,失敗品就失敗品
 還什麼魔力,這又不是在演什麼魔術

 我莊敖犬從不相信什麼怪力亂神。


 「他,可以讓別人愛上他,尤其是一對一對的最容易被吸引,被拆散。」

 
 實在是越來越不可思議了…。
 原來小傑他竟然背負著這麼大的罪。

上一篇:【錯愛】- 04

下一篇:【錯愛】- 06

浩子 2008-04-16 14:53:05

嗚嗚嗚!!
來ㄉ太晚!!!!!!!!!*
阿哈哈哈
威廉
我扶你
XD&quot
打文順利
讚哦 !!!

版主回應
威廉真的很可憐,你還願意扶他他會很開心的
謝謝支持阿XDDD
2008-04-19 12:37:25
雪欸 2008-04-15 19:54:16

唔...好亂欸麥麥(搔頭
不過結論就是傑很可愛-////-*(轉來轉去唯一的結論
對吧麥.(乾脆去撞牆死了算了妳
總之就是小傑很厲害對吧!!

哀呀呀....我真是不解欸(不解個屁
麥妳幹麻不讓敖犬當電腦讓傑當我男友呢(去死吧
總之我還要出現喔懂嗎!!!!!!xdd

那麼~麥妳加油喔喔

版主回應
很亂嘛,本人也覺得有一點。

你的結論不都是這樣嘛?根本就是不變定理嘛XDDD
小傑很可愛很厲害XDDD(很配合)

這篇是敖傑耶小姐,你不過就是區區的配角(你想死媽)
一定會讓你出現的不用擔心XDDDD

XDDDDD謝謝支持
2008-04-19 12:36:43
uckting 2008-04-14 18:24:44

威廉好可怜啊
小煜干什么嫌弃他拉
河童还是很可爱的(不过还是小截最可爱拉~)
小杰的这种魔力好神奇哦
不过我相信狗狗爱上他不仅仅是因为魔力
加油楼麦麦~

版主回應
哈哈哈,這不過是個小橋段
我是支持威煜的一定會讓他們很恩愛XDDDD
放心吧(*笑)

一定不會是因為魔力的關係,敖傑本命阿XDDDD
2008-04-19 1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