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3:59:42麥麥

【錯愛】- 04




 拜託,我可不要我的女友發現到我有這傢伙!


 現在打電話應該是來得急的…。
 敖犬馬上按下他的手機,撥號,把電話移到自己的耳邊

 三二一……


 「喂喂?敖犬是嗎?你是不是忘記今天我們有約啊?沒有關係,我現在已經在你家附近了,我去找你ˇ」
 「妳妳妳…我去找妳啦,你在哪裡?」

 「我在你家門口。」

 什、什麼?!!
 怎麼這個快,不,應該說實在是太快了。

 
 叮鈴鈴鈴鈴-

 門鈴聲響起,打斷了正在發呆的敖犬正在思考的路線

 
 「門鈴響了喔。」

 靠,這傢伙怎麼還那麼悠哉的坐在沙發上吃他的甜甜圈阿!


 『敖犬ˇ我來了喔ˇ』

 「妳妳…等我一下,一下就好!」

 「小傑你趕快去躲起來。」
 「我又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幹麻躲起來?」

 「妳就躲起來就……」


 還沒有說完,門一下子就被踢開
 話說敖犬還可以看的很清楚,那個鐵門被坳的不像門了。

 兩個人看著一個女子走了進來…。


 「敖犬,我說過男人是不能讓淑女等的吧。」
 「雪、雪兒別這樣…。」

 大退三步的倒在沙發,還緊抱住小傑的手
 而小傑是看到那個門又看到那個那個名叫雪兒的女生

 怎會有這麼可怕的雙重人格?


 「他…本來就是這個個性還是…?」
 「那是她隱性的…。」

 兩人看著一個女子默默的的逼近自己
 類似殺人魔,只差手上沒有拿刀子。 


 「阿~敖犬,你家的門怎麼被我用成這樣,這個門好弱。」

 變、變回來了…。

 「耶?這個人是誰呀,你不是都自己一個人住?」
 「呃…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我是敖犬的電腦。」

 
 幹麻那麼多話啊!!
 看著雪兒一直直視著小傑,怎麼辦怎麼辦

 雪兒他要把我根那些玩電腦的變態混在一起了啊!


 突然一個動作,雪兒緊緊的抱住小傑
 對著他軟軟的臉磨蹭著
 
 而這個動作也讓敖犬傻住。


 「好可愛的傢伙ˇ整個深得我心!」
 「請停止你的磨蹭。」

 「你剛剛有吃甜甜圈對不對,我有聞到甜甜圈的味道喔。」
 「妳這樣讓我很困擾,不要這樣。」

 「啊!反抗了反抗了,好可愛阿ˇ」 


 這什麼跟什麼阿…。
 原來雪兒也喜歡這種東西?

 「敖犬,你家有這東西怎麼都不通知一聲?」

 「我不知道你對這東西有興趣。」
 「是沒什麼興趣,可是我覺得她很可愛阿ˇ」

 「請停止你的磨蹭…。」

 這個瘋女人,真的是沒救了。


 不過我在這鬧的過程中,我注視著敖犬的神情
 他的心情好像不大好…。

 是我的問題嗎?


 之前也是這樣,也是因為這個樣子才被送往這個家

 
 『小煜,你不可以跟小傑黏那麼近拉!』
 『有什麼關係,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可是我會吃醋。』


 『澄是我的你不要跟我搶。』
 『誰想跟你搶,是他自己愛黏著我,忌妒阿。』

 『真是麻煩耶…。』


 是不是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個困擾呢?

 
 「吶,你心情不好。」
 「沒有阿…。」

 晚上,他們繼續的例行公事,複習功課
 只是,那個複習功課好像沒有平常的氣息

 有點僵硬。

 「反正那個”雪人”是愛你的,你不用擔心。」
 「她叫雪兒。」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別氣了…。」

 「你不會懂我在想什麼,你又不懂那種感受憑什麼叫人不要生氣。」
 「……。」


 「I don’t care…。」


 我已經想試著去明白了,想試著去了解了
 試著表達我的聲對不起

 終究是沒有人願意去懂我嗎?

上一篇:【錯愛】- 03

下一篇:【錯愛】- 05

茶碗蒸 2008-04-08 21:59:55

小傑~好可愛喔!
加油~加油!麥麥

版主回應
謝謝你XDDDDD 2008-04-12 20:56:24
浩子 2008-04-08 21:05:02

澳澳澳
我沒看到第三偏你回覆給我的流言
拍謝拍謝
我不私心了
xd&quot
打文順利

版主回應
沒有關係啦,那都只是開開小玩笑而以阿
大家都會私心的(那你還說屁= =)
2008-04-12 20:56:05
浩子 2008-04-08 21:03:15

澳澳澳 ...
我也要摩蹭ˊˋ
哈 ˇ
我的小煜電腦咧 ~~
我要我要>&quot<
((瘋子狀態))
xd
打文順利

版主回應
你是要小煜出場是嗎XDDDD
放心啦,他會出來,只是不是這個時候XDDD

你就好好期待小煜八寶貝XDDD
2008-04-12 20: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