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39:04麥麥

要愛*004




 「也該是給你找個老婆的時候了…。」


 我們正在吃飯,當老爸一出口的時候我差點噴飯。
 老婆?現在?

 「爸,現在還不到這種時候吧?」
 「哪沒有到這時候,你都幾歲了阿你?」

 27,我個人覺得還早阿。
 我還想要多玩一陣子,誰想要每天都聽女生的訓話聲阿?


 「而且也不能一直讓小傑服侍你一輩子不是嘛?」


 對,重點來了。

 沒錯啊,小傑不可能永永遠遠的服侍我、照顧我一輩子。


 「你那個女朋友阿,要好好的照顧阿,有可能那會是你的老婆也不一定。」
 「爸,你少亂說了!」


 他是個男生,他還是會想找個老婆、生一堆孩子過著幸福的日子。 
 誰會想要永遠做下人的?

 敖犬用手撐著下巴、嘆了口氣。

 小傑這時也正好看到這個場景,悄悄的走了過去。
 他蹲了下來,看著敖犬的臉…


 「怎麼了?」
 「沒有,只是有些事情很煩…。」

 小傑抿了抿唇,看著敖犬注視著不知道哪一點
 於是就這樣趴在桌上,跟敖犬的臉間隔15公分不到

 淡淡的笑了一下…。


 「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我說阿,悶在心裡不好…。」


 你知道嗎?你這樣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只是我永遠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因為你是男生嘛

 男生被說可愛還是有點怪…。

 「嗯?」
 「老爸他要我趕快找老婆……。」

 「……這樣很好啊,找個老婆、生一堆孩子過著幸福的日子怎麼會煩呢?」

 「那你剛剛為什麼視線有飄開一下子?」
 「我……」

 敖犬注視著小傑的眼睛,只見小傑看的不是自己的眼睛,而是自己的手臂。


 究竟你在逃避什麼呢?

 「沒有阿,我、我只是想到如果你真的找了老婆,那我就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了…。」


 喂,你不知道該何去何從還笑的出來啊?
 我也是在煩這件事情阿,結果你既然還笑?


 「我也正在想這件事情阿,多了老婆,很多事情你就可以不用做了,那這樣你要幹麻啊?」
 「呵,對呀,我要幹麻啊我?」

 「喂,你不要勉強你自己笑好不好?這樣子不好看…。」


 你這樣子我會很心痛很心痛的…。
 只見小傑站了起來,什麼也不說的走了出去。

 是不是我又說了什麼,讓你如此難過而走?


 那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我眼前那個背對著我的人,身體微微的顫抖,還有聽到一點哭聲…。


 「伯父好,我叫妃音。」

 「喔,長的那麼可愛阿,濠全你也太厲害了吧?」
 「爸,是你自己說只看不說話的,你現在再說什麼阿你?」
 「是,是爸爸不對。」


 「小傑你覺得呢?你看你家少爺有個這麼可愛的女朋友呢……。」

 該來的還是來了。
 敖犬偷偷的喵了一下小傑…。


 「嗯,敖犬少爺真的很厲害,他當敖犬少爺的老婆一定很適合…。」


 不知道為什麼,被你這樣一說我的心又痛了一下。
 其他人怎麼說我都會高興,

 至於你,我反而高興不起來…。

上一篇:要愛*003

下一篇:要愛*005

#~吳.攝影師 2007-08-19 17:20:50

小傑~~~~~~~抱))

敖狗狗你不要還有其他人要耶!(敖狗:誰說我不要阿!?)

真是的!!


傑兒好可憐唷!

麥麥加油喔!

㌔小翼° 2007-08-19 14:15:42

~&quot~ 這樣小傑好可憐喔>///<

版主回應
對!我也這麼覺得(淚)←哭屁啊XD
可是這都是為了劇情鋪路。
2007-08-19 17:48:10
●ˇr賴┐〞 2007-08-19 09:32:11

小傑現在一定心痛到不行! 

畢竟要自己說出自己不想說出的話

還要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在別人在一起!  

小傑心理一定非常難受!

感覺有點悲! 但我還蠻喜歡悲的!  

加油! 期待下文唷!

版主回應
對!!!(為他流淚)
我自己在腦子裡想那些感覺就好想哭喔囧
整個就是難受家矛盾!!

可是我很喜歡悲一點之後又一堆甜XD
謝謝支持阿XDD
2007-08-19 12: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