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3:18:23麥麥

【星期系列】星期六ˇ





 『原來你們在搞這玩意兒阿…。』




 既然被我發現了,我就自己來個星期誌的番外篇好了
 不過我有個問題耶…

 為什麼沒有人寫星期六星期天啊?

 為了破這個局面,所以我來寫星期六啦。

 對了,我還沒說我是哪個人喔
 我是小傑,以後星期六這個名額就是由我負責!

 這麼好玩的東西怎麼可以不找我呢?
 

 還有,我觀察的對象就是敖犬,沒有為什麼,誰叫他要觀察我!


 今天因為颱風天所以就窩在家裡,我偷偷的去觀察了敖犬的睡相
 呵,我只能用蠢來形容

 我真的是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的睡相可以蠢成這樣……。



 這是我畫的。
 拜託,寫這個我還畫耶,多認真啊我。

 然後還有觀察他刷牙以及吃早餐的樣子,
 說實在的我覺得他越來越有狗的樣子了。

(真的是第一次可以觀察他那麼細微)

 他一臉還沒睡飽的樣子,把筷子當肉去咬
 結果咬一下才意識到他咬的是筷子,整個就是很蠢。


 我怎麼會喜歡一隻這麼蠢的狗啊?

 然後他今天大發慈悲要教威廉TEMPO,結果才教一下就被小煜吐嘈了


 『你教他?!你倒不如先練習一下自己的TEMPO好了,一樣差還教他阿?』


 真的是笑死我了,小煜怎麼說出這樣的話來啊
 就算是事實也不可以這樣阿。

 然後他就過來找我,問我要不要練舞
 我跟他說地方這麼小怎麼練啊?


 然後他就好像以為我唾棄他的,就這樣默默的走回房間…


 他這樣子真的很可愛耶ˇ
 於是我也走進房間陪他聊聊天阿


 『突然放假,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嘛-』

 你也有因為放假而煩惱的時候耶,是不是被我傳染啊?

 看著他懶懶的躺在床上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我就趁這個機會直接壓在他的身上!

 他很緊張耶,也不知道他在緊張什麼…。


 『嘿嘿,換我當攻了喔!哈哈哈。』

 也許是我那時真的想太多了,當我低下頭去吻他的時候
 他就一出力的轉個圈就把我壓在身下了…。

 這會不會太快了阿?


 『你想當攻啊?沒有那麼容易喔!』

 之後的事情就省略不寫。
 不過我那時看他的臉真的笑的跟魔鬼一樣耶…。

 早上還像呆子,現在怎麼變成惡魔啦?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
 拜託…只是想說不要讓敖犬那麼無聊嘛,哪知道會變成在床上打滾?

 不過我真的有幻想過自己當攻的情形喔。





 番外篇出爐啦ˇ這篇以小傑來寫ˇ
 最後一篇你們想要誰寫啊?可以用留言板跟我說阿XD
●ˇr賴┐〞 2007-08-18 20:08:44

哈哈哈! 敖犬得睡姿好好笑呀! 哈哈哈!
(被某狗k 
(頭腫一個包)抱歉我失態了!(對狗狗道歉  

小傑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 敖犬怎麼捨得讓你當攻呢?!
犬:沒錯沒錯!

我我我!(揮手  
我選擇王毛  我想看王子當狗仔(某腹黑瞪)
真想看他觀察毛弟(幻想中

所以   我選擇王毛拉!

版主回應
你真的要想像一隻狗這樣躺,那就真的很好笑XD

XDDDD當攻也是很累的是吧
可是他應該也想要試試看吧XDD(想像不能---)

王毛是嘛,恩---(考慮當中)
2007-08-18 23:42:50
#~吳.攝影師 2007-08-18 19:25:26

王毛或煜本吧~

呵呵.

敖狗狗只有在床上時才會變的很&quot正常&quot?!

其他時後都呆呆的~(某犬踹飛!)

圖好可愛唷.真的很像敖狗狗的FEEL

加油加油~!

愛敖狗的小吳走囉~!

版主回應
這兩對是不是有魔力阿,怎麼每個人都選這兩對?

是這樣子嘛XDDD所謂獸性大發是吧XD
他只是把呆呆的一面蓋住自己獸性大發的一面吧XD
(喂喂,不要亂說話= =)

謝謝支持拉XDD
2007-08-18 23:41:08
傻點很愛邱王子。 2007-08-18 15:55:54

我要王毛啦><

我不管不管><(鬧脾氣是吧=ˇ=

麥麥呀。

那些圖都是你畫的?

有可愛到XDD

版主回應
王毛一票是吧。
喂喂,不准鬧脾氣!!XDDD

是我畫的沒錯ㄚ
其實手畫會比電腦畫更可愛許多XDDD
2007-08-18 18: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