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47:35麥麥

【星期系列】星期五ˇ






 這本星期誌還是要傳到我啊,我最討厭寫這東西了。
 好啦,今天是星期五,由我鮪魚寫這本…。

 我想大家已經看出來我們是怎麼輪的吧?
 一攻一受一攻一受的,這個是小煜說要這樣做。

 其實怎麼傳也沒差吧?好啦,那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觀察虎牙……


 觀察虎牙耶(笑),其實不用觀察我也知道他都在幹麻阿
 練舞、練口技、跟我出去約會

 不過既然要觀察的話,那我也只好按時記錄了。

 雖然這樣變態的感覺不符合我的人品啦…。


 首先早上我拿了早餐去給他吃
 他還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很好吃、謝謝你。』

 哇!他這樣子真的是可愛死了!

 然後我們就會開始說今天要幹麻,首先是去練舞
 他還是一樣的厲害呢,完全沒有生疏的感覺。


 虎牙,我一直很想問你你到底有沒有在考前認真讀書啊?
 要不然怎麼還是一樣的厲害呢?


 虎牙的動作有稍微的露出肚肚,天啊,這是所謂的誘惑。
 你這樣子是在引人犯罪啊!

 還有虎牙喝水的樣子也好可愛喔,這個也順便寫一下。

 中餐時我跟他同時點了咖哩飯,而且還是異口同聲的說喔
 我跟他的默契還是沒有變阿ˇ


 吃飯時我們還彼此分享了故事
 虎牙不在的這段日子裡我在棒棒堂裡發生的種種事情我全說了

 只見他還笑的很開心耶,整個就是很可愛的不像話啊!

 而他則是說他在讀書的那些日子裡他幹了什麼
 而從他說的話裡就可以知道他其實認真讀書的時間也不多嘛XD

 
 接下來就是去逛逛,我牽著他的手去衣服店
 他說什麼會有人看這樣不好之類的我沒有放在心上

 拜託,我們都在一起了他是在怕什麼呢?


 還有還有阿,晚上的時候是我做飯給他吃耶,
 因為他家裡沒有人,所以我今天在他家過夜ˇ

 可以跟他一起睡覺這才是我的重點。

 他說我做的飯很好吃,然後又是那句謝謝你。
 其實他不管說了幾遍謝謝我都高興到快要飛上天了!


 唉呦,他的可愛之處真的是怎麼說也說不完耶!


 之前給他的那個太陽笑嘻嘻他還留著呢。
 他把它放在書桌最明顯的地方…。 

 然後我們一起看棒棒堂的重播,還有看了好幾部電影
 喀了一堆餅乾,飲料也已經喝了不少。


 『我們很久沒有這樣了喔…。』

 當他突然說出這句話實在有些感傷
 的確,自從他要讀書、我要錄棒棒堂之後就很少有這樣的時間了…。

 今天,真的很難得。
 難得我們有不用讀書、不用錄棒棒堂的時間,當然就是要好好玩嘍


 為什麼他還是沒有回來?因為他要練才藝嘛…。


 我突然抱住他,他的頭靠在我的肩上
 他那毛茸茸的頭髮還是一樣多耶。


 『就算距離有多遠,我對你的愛沒變。』


 哈哈哈,各位,我也會說出這種話的。
 不要看我平常在節目上一臉呆子,事實上我也會說這種人情話阿!



 好啦,就寫到這裡了。
 因為後面有很多內心事都是沒有辦法跟你們說的ˇ

 總歸一句

 虎牙可愛的地方你們不會懂得。




 剩下的兩篇是番外,不見得是明後天會出
 可能會移到下星期吧哈哈哈ˇ
# 吳.攝影師 2007-08-11 00:21:36

對了.

小小情人怎麼停筆了阿ˊˋ

加油喔

版主回應
不是停筆了,只是沒有時間寫XDD
為了你我會寫的ˇ
2007-08-11 18:52:46
#~吳.攝影師 2007-08-10 21:27:03

虎牙好可愛喔-ˇ-

加油唷.

我期待你的番外篇ˇ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期待ㄚXDD 2007-08-11 18:52:39
_ 我♥犬,獸 =) 2007-08-10 20:08:30

呵呵 ˋ 鮪魚魚ˇ虎牙牙可出現了呢

天啊 !! 甜得很呢=D

早餐店王子主晚餐噎。
感覺好像很好吃(流口水中!)
↑某虎牙:只有我才有的(笑ˇ)

版主回應
XDDD把它們放星期五好像很受歡迎ˇ

嗯嗯!虎牙有口服了ˇ
他有個很好很好的好老公耶ˇˇ
2007-08-11 18: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