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37:48麥麥

讓人說謝謝你-05(完)

↑自繪TERRY跟毛弟XD



「好了,現在我要把錄音器拿走。」
「哪來的錄音器?!」


小傑非常激動的問到,阿緯從每個人身後拿起一小個類似磁鐵的東西

「就是這個啊。」

所有人非常的錯愕,等等就有很多斯是全部報出來了。

「那首先就先聽聽看敖犬跟小傑的好了。」
「哇!不能聽不能聽!」
「怎麼了?為什麼不能聽?」

「就…就不要聽嘛,反正我們承認這遊戲我們是輸了啊,不要聽啦!」


所有人看著小傑的反應,又看向敖犬
阿緯覺得不大對勁,還是放了出來。

這一放,讓所有人餘光全看向敖犬跟小傑
有些人紅著臉,有些人在跟敖犬你推我扯,有人是一聽到就嗚住耳朵。

「就…就說不要聽了嘛……。」


(18禁語錄…)

「喂!這神聖的遊戲怎麼被你們這樣子糟蹋了?是不能回家再做喔?」
「沒有啊,小傑太可愛了,所以就忍不住帶他去……」

「啊!閉嘴閉嘴!給我閉嘴!」


阿緯嘆了口氣,這兩個傢伙真的沒救了
虧我還跟他們同團耶。

「那就換小煜跟威廉的好了…。」


『拜託,夏天就是要吃冰,吃冰王道!』
『那是我請你的耶,你餵我吃一口好不好,一口就好了。』
『真拿你沒辦法,好吧…』

『很好吃,吃出戀愛的味道了。』


我的媽呀你們,你們到底在做些什麼啊?!
玩個遊戲竟然給我去談戀愛?這…這像話嗎?

「那你們到底有沒有認真玩啊?」
「有阿,就是因為太熱了才去吃冰啊」威廉說道
「沒想到一吃完冰就時間已經到了,沒辦法的只好收工啦…」小煜說的一副無所事事樣

「唉-那小馬阿本呢?」


『喔呦,小馬你剛剛看到我跌倒怎麼還一直站在那邊,我都躺再那裡快一小時了…』
『對不起嘛,我扶你起來…。』
『謝謝你。』

『這樣算是拿到遊戲的証明嗎?』
『應該算吧…。』

『有五千元嚕!』


「你們以為五千元那麼好領啊?是兩個人一起服務別人,又不是彼此互助,所以五千元不是你們的!」
「怎麼這樣?」阿本小小的難過

沒想到一個跌倒竟然換不到五千元,真的是吃大虧了我。

「沒關係,等等我請你去吃飯飯,五千元那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王子毛弟…」


『啊-!王子好棒!王子帥斃了!』
『毛弟好可愛呀ˇ』

『哇!我竟然可以現場聽到兩個人一起唱歌耶,這不是真的啊!』
『啊-!』

大家聽到了瘋狂的尖叫聲及歌聲就可以知道那對兄弟檔幹了什麼好事。

「這沒有犯規啊,我們是幫忙做服務人嘛-」
「而且還有謝謝你啊!那個證明沒有造假喔!」

「等等在做定奪,接下來是麵線牙膏。」


『牙膏,你還要那個五千元嗎?』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都沒差耶,反而覺得很浪費時間…。』
『我覺得好熱,要不要去買冰吃啊?』
『好阿,反正現在也不知道要幹麻了…』


「難怪現在你們手上有冰…。」

阿緯看著兩個人手上一人一碗冰,而且還吃的津津有味。

「你們到底有沒有認真玩啊?真是的。」
「有阿,只是老闆不讓我們幫忙嘛-」牙膏說完又繼續吃著他的冰
「最好!明明就是因為你們兩個差點翻了他的店!」

「是那個老闆不懂打是情罵是愛的定理嘛!」
「麵線,都給你說就好了…。」


「所以勝者就是我們的……」
「等等,鮪魚跟虎牙呢?」毛弟問道

「耶?!對耶,人呢?」
「算了,反正他們已經逾時了,所以勝者就是……」

「王子和毛弟!恭喜你們獲得五千元!」
「YA!」


所有人為這兩個人歡呼…
所有人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發了這筆錢就地解散。

而所有人完全不知道這兩個人早已棄權,
早已經窩在家裡享受著又甜蜜又涼爽的生活了。


END

很好,就這樣被我解決的。
我知道結局一定很沒辦法接受,因為我已經想不到更好的結局了XD

而且重點是我還有兩篇文要寫,所以先結束了這一篇XD
喜歡嗎?喜歡就留個言吧XDD

           2007。06。22

上一篇:讓人說謝謝你-04

莊太太這名子真好聽 2007-07-08 11:03:28

淦麻這麼感動 `` =/=
噢 ~ 好感傷噢 (泣)
什麼鬼 =____= (?) 哈

2007-06-27

版主回應
感傷什麼阿XDDDD
2007-06-28
2007-07-08 11:34:20
莊太太這名子真好聽 2007-07-08 11:03:02

加油 =ˇ=
我支持另外一篇 XD

好喇好喇 -ˇ-
其實小麥寫的都好看 ...
只不過我偏好唯一跟你一樣的
敖犬加小傑 =/= 衝了喇 XD

2007-06-25

版主回應
不管你有多私心,還是謝謝你的支持XD
只有你會對我的文加以評論
只有你理我

你是我的知己、我的同好(淚)
2007-06-25
2007-07-08 11: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