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0:18:18琳姆~

我的繡眼~失格!!!!

因為參加了幾次鳥聚。

我準備讓我的繡眼也來參賽,應該是很有趣的活動...

為了他要比賽,我可是下了一番功夫...

首先一定要健康,所以除了提供一些水果〈當然是我吃,分一小口給他〉

還亂買了一堆,都是要給他吃的。

 

 

有看到就買就買,都不一樣。

滋養丸 ,這不便宜,但是不是很愛吃...

不識貨...

 

他就是我家的〝碰桃〞

為了比賽,還要買標準規格的籠子...

 

這是花了4千元買的。

 

這杯子500,是另外買的。

 

然後我就開始,訓練。因為要工作很忙,所以先用布包起來,放網路抓的繡眼叫聲,讓他聽。等有空再帶去公園訓練。

 

但我總感覺,他不太愛叫,叫的聲音也不太一樣,尤其我看完比賽後,他的叫聲好像不一樣耶?!!!!

感覺很奇怪?!!!!該不會..............................

我拿到鳥店,問老闆

他會不會是母的阿?!!!

老闆說:不可能啦!!!母的都很醜,不會那麼漂亮啦!!!

 

 

老闆說放在他那邊,他養幾天,看看。

我才不可能把我的碰桃放在那邊勒!!!!

後來老闆把碰桃,掛在他店裡養的繡眼〈公〉旁邊,我的碰桃開始叫了〈咻~休~咻...〉他家的繡眼〈啾!!啾啾啾~咻..咻~休~咻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我家的只會咻~休~咻...〈虛〉他們倆根本就再調情嘛!!!!!

我忙豁了一推,結果居然是母的!!!!!!!失格......

 

老闆說要換公的給我?〈驚〉我才不要勒!!!養那麼久了,也有感情了,就繼續聽她咻~休~咻.吧!!!

只是~不能比賽了〈泣〉

 

吉姆 2011-05-14 14:01:16

你中間那罐戲禽再多喂點
讓它起起性
可能就大叫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它是公的耶

雲現龍出 2011-05-03 12:07:03

繡眼我們是不會給他們吃滋養丸的,沒關係我送妳一羽繡眼公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