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6:05:18バーテ&

幹!!部研習

挖~~
經過兩天的遮藤
終於幹部研習結束了
去小叮噹遊樂場(根本沒有玩到遊樂設施)
剛走進去大門
裡面就開始聽到歡迎的聲音
走入地下室!
人!真是他媽的多
我們的社團裡面有三個人去參加這場研習
可是去的時候我卻只知道張胖and me!!
那還有一個呢? (隱藏人物我也不知道是在場的哪一個)
進去會議室之後
開始開慕~
但是開幕結束
就開始上課拉!!!!累死我ㄌ!!!
雖然絕得上的那些課程事還蠻有意義的拉
不過真的想把他全部聽進去是真的不容易
因為不知不覺....就給他睡著了= =....
就這樣睡.睡...睡....
吃午餐拉~~~
吃合菜耶(真的感覺沒什麼好吃的)
吃飽了~~再回去上課= =....
再給他睡..睡....睡......
歐~~~上(睡)完第一天的課程ㄌ^^
晚餐時間~~幹!!!又是合菜....
吃飽了~不用上課~~~去營火晚會
一陸上教官陪同
教官說~~同學!我們一起來唱歌好不好~~~
說完這句話!
教官開始自己唱了起來= =....讚拉~!居然給我唱兒歌
教官唱完之後說~~同學!!你們都很不捧場耶
當我聽到這句話
我就帶頭說~~挖教官好棒歐~~安可~安可~帶頭拍手~~~~
我耖!!我後悔了
他還真的給我再唱一首造飛機!!妳阿目勒!
終於到了營火會場~
大家就開始完了起來
不過因為有規定
每個小隊要再營火晚會開始之前
準備好一個節目
節目的主題由各組組長去抽籤
但是那都是到現場才知道的
所以準備時間相當不足
也不可能有時間準備道具
但是~我還是往好的地方想(沒關係!就當作這只是身為社團人的一個考驗)
晚會的時候~我開始想念那間旅館
我好想....回去睡覺.......
終於結束晚會了~
幹!回到房間浴室裡面
什麼換洗用具都沒有!!(包括毛巾)
這...怎麼洗.....
看到廁所有三捆滾筒衛生紙...
突發奇想!!!
洗好澡就用衛生紙擦身體ㄅ....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告訴你!!
這就是社團人拉~~~要懂得善加利用~並且創新!!
隔天早上~
7點就被挖起來了
還是好累歐.....真想繼續睡...
一早起來就要作早操...
真不知道那些團康
是捨棄了多少的自尊心
才願意作出那些早操的動作....哀........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終於跳完了那些愚蠢的動作!!可以去吃早餐了
吃稀飯!!蠻頭!!!幹!!!沒有一樣是我喜歡的!!!
痛苦.....good bye 夢想中的早餐!!
吃完了早餐..又開始上課了
今天的課程是我唯一絕得自己比較有用處的課程= =
那就是寫企劃書....這比起那些要我放下身段去作的事情好太多了
到了快結束的時候
他們說~他們把這兩天拍的影片修剪好了
撥出來給我們大家看
幹!!
那個人!!不就是我嗎= =....
他乃的...打瞌睡被偷拍= =
無言...
就這樣過完了第二天
晚上6點半開車回學校~
雖然很累..也絕得有很多東西都很無趣...但是去那裡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穫
回去就開始給他睡..睡.....睡.....

上一篇:四人會議

簡偉哲 2010-04-20 19:06:34

兩光ㄍㄍ 又見面ㄌ^^ 好檢沒有操偶們 ㄅ然偶們要死翹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