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1:31:07バーテ&

手殘不是夢

阿~~~~禮拜四體育課
期末考試!!
要考射箭
不過特別ㄉ是
這考試是用淘汰賽
按照名次給予成績
真是刺激的考試
射箭的時候搞的我在噴汗
因為實在太緊張了
本來想說可以進入前8強我就要偷笑了
結果!!
第一回合我晉級了
第一回合我射了27分
不過滿分是30
只有3枝箭
不過考試前都還有3箭的練習機會
所以一回合要射6之箭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才會有27分這種自己都絕得很扯的分數
很順利ㄉ進入了16強
第二回合了
對手也越來越強了
手也越來越酸了
所以第二回合24分晉級
我又很順利的進入了前8強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反正我只想及格然後名次不要太難看而已
結果!!前4強的比賽我又以22分晉級.....
這下尷尬了
我的手指已經拉弓弦拉到淤清了
因為這把弓比別人的都還要重
非常的緊也非常的難拉
找就已經用力過度
手已經跟中風一樣抖個不停
幹!!晉級前2名雖然很爽
但是我ㄉ手現在更爽!!
而且和我徵第一名的人又很強
當最後一次比賽開始
我ㄉ手已經沒辦法拉弓了
一碰到弦就痛的要死
可是機會難得!!畢竟是第一名!!
所以我決定!!
老子跟你拼了!!
可是一把弓開滿
我的手就抖的更利害了
沒辦法瞄準了
放箭!!
射偏了...
第二箭
又是射偏...
第三箭
幹!!沒力了拉!!亂射了!!
總分21分 = =....
我的對手呢
我看一下他的靶
靠!!
變態耶!!
有10+的箭
我就算跟他同分我還是輸
因為我從來沒有射過10+
他的總分27分....
壓倒性的勝利= =
除非他願意多給我一枝箭.....
哀....
看著我殘破不堪的手
心理想想
算了!!我親愛的左手....你已經夠本了....
一共5回合
一回合6枝箭要射
我也已經射了30發了
夠本了...第二名也OKㄌ
反正我本來只是想進入前8強就好@@
既然期末已經考完了
那下禮拜的體育
我實在有點想給他翹頭
好好的睡覺比較實在
到了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這根本就是要我去死
中午有球賽!!
哀....
下午第一節有作業
然後又要考試
結果我一樣都沒用
然後又要去比賽
所幸!!上禮拜的腳傷還沒全好
所以也沒辦法打
然後我就在操場
左手拿著麵包
嘴巴咬著飲料
口袋放著鉛筆盒
右手拿著作業
就這樣給他找個地方就開始惡補
結果!!
我作業終於做完了><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不過也上課了= =...
走回教室
開始考試了
悶ㄌ...
我計算題都沒看
什麼貨幣銀行學= =
考卷我只會寫問答還有選擇
結果後半面全部都是計算!!
悶ㄌ...
考卷前面還可以看
背面....還是不要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