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48:58バーテ&

世界的黑暗面報導(下)

最後飯店把我們安排到別的汽車旅館(幹妳娘!還自己做決定)
開車開了半天
明明又累又餓又想睡還很想好好的洗個澡
可是偏偏就是找不到那家悅榕汽車旅館
哀~好無奈阿~~難道這就是小老百姓的命苦!?
最後!
終於找到那傳說中的汽車旅館
本來想說應該會很破
一間房間原價2000多
不過因為白目飯店還有下流旅行社的原因
所以他算我們一間房間1400(耖!!當我不知道怎麼算都你們賺ㄇ?)
最後進去房間
發現沒有想像中的濫
但也沒好到哪去
不過在打開浴室的門
超大按摩浴缸!!超大間的浴室!!
心情種算是有好轉了起來
二話不說趕快去洗澡
當我把廁所的門關上的時候
想要去找門鎖!
可是!!門鎖在哪裡....
仔細看了一下門~
阿勒....他們本就沒有"鎖"這東西
沒辦法了澡還是要洗
洗完澡好舒服阿~~
當然不能放過他的按摩浴缸
所以我決定逛完夜市回來一定要先去泡澡
集合時間到了!集合準備去夜市逛摟~~
發現經理選的泡湯房
真是給她們選對了= =
那個澡堂根本就是游泳池....
哀...我又低落了....因為我選錯了房間...
沒關西至少我洗澡有電視可以看 他們沒有(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逛夜市了路上我還是沒放棄我的按摩浴缸
逛完夜市了
發現!
一個人在神!!
也不可能一天打10個小時的球
晚上不睡覺又給她去逛夜市逛到12點多還會有體力
所以果然是累趴了....
今天姑且放過浴缸一馬....
明天早上起來在泡
我就這樣吃著我的宵夜(其實是晚餐)喝著剛剛去超商買的啤酒然後看著電視
不過一個人的酒!種是特別難喝...
就這樣用到3點左右
實在受不了!睡吧!!明天還要去泡按摩浴缸
這個晚上實在有夠難睡
每當我旁邊的人番一個身
我這邊就和地震沒兩樣!!
床太軟也是種罪過!
早上起來我感覺不到我真的有睡
起床頭好暈@@是宿醉還是暈床?
我想....一定是....暈床!!
幹!!下次我一定要把我隔壁的踹下床
省的我自己那麼痛苦
沒辦法了!睡不著!看一下時間!8點多了
準備要去享受我的按摩浴缸
放水的時候先去刷牙洗臉 然後順便先沖個澡
水放好了~~泡下去~~爽~~~~~~~~~!!!
~><~落淚 辛苦來有點代價
開著浴室的電視泡著澡
一轉眼!我泡在水裡...一個小時....難怪怎麼會有很痛苦的感覺...
重點水還是熱的!!本來還想說水冷掉在起來!可是他應該是冷不掉ㄅ= =
泡完澡當然去吃免費早餐摟~~
到了餐廳!我們親愛的經理已經搶先我一步先去吃了= =
服務生問我要吃中式還是西式的早餐
我想了想...問一下中式早餐是什麼?
居然是...稀飯....算了...沒興趣
所以我就吃了西式的早餐
薯條.熱狗*2.蛋*1.培根*1.烤土司*2.還有柳橙汁
蠻豐盛的^^蠻好吃的 忍不住吃了2份
吃飽回房間看電視
11點半要出發去別的地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