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17:06バーテ&

世界的黑暗面報導(上)

這禮拜六還有禮拜日出去比賽
台大舉辦的國企盃
還真是累
早上7點起床開始收東西
前天晚上2點多快要3點才睡
而且還自己喝掉半瓶大瓶高梁
整個就是快掛掉的感覺
早上起來看到外面ㄉ太陽
我整個就是心寒....
熱成這樣!!
8點了去吃個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上!
這早餐吃起來實在是很無味
吃完早餐出發ㄌ
到了台大
幹!
學校有沒有這麼大
找不到入口可以進去
最後終於找到了
好開心歐~~~
發現!
還要取票才能進去
什麼叫做取票!
就是你想要出來就要給停車費!!
看一下那張票
幹!
一小時60!!!!
嗆你們是土匪
我都絕得不是在罵你們
根本是在罵土匪
你們比土匪還不如
找個地方放東西
就去比我們的第一場比賽
第一場就遇到地主隊
有沒有這麼悶阿= =...
而且我發現他們根本就不用檢綠
那些檢綠工作人員根本就沒檢綠就讓他們簽名了事
賤!!!
相比之下我們檢綠又要雙證件又要本人對照
媽的!一群台大狗!!!
連比賽裁判我都絕得有點嚴重偏袒
太黑暗了!!
第二場也很悶
去年的前3強
輔仁大學!!!!
有沒有搞錯阿
第3場也是去年好像是前8強的隊伍
長榮大學!!!(不要誤會歐!!至少這場是贏ㄉ!!)
哀~~
這台大安排的所有東西都太黑暗了
一天打下來
就可以花掉我們10個小時!!!
好累阿
台大裡面還有一個小型演唱會耶
在那聽的一下
出去之後又要被台大的土匪給敲詐停車費
整整600元!!
幹!!
我真不知道原來錢這麼好賺!
整天下來除了累還有不爽!!
連想要回去好好睡覺
又遇到白目飯店還有下流旅行社
那個白目飯店居然把我們的房間全部都讓給了旅行社
而且我們的房間居然還是在3個月前定的!!!
憑什麼要讓給下流的旅行社
幹!
妳家開飯店了不起阿!耖!
心情都很差了還這樣搞

上一篇:謝謝妳

下一篇:世界的黑暗面報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