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5:25:39バーテ&

鬱悶ㄉ一天

12/29日
早上><我睡過頭ㄌ
好顯睡到一半驚醒= =
剛好6點出發
我也剛好睡到6點.....
不過發現有人比我更慢= =
到了比賽場地
榮華大學~
靠...
突然發現...大華真是太好了
因為他們學校才真正稱的上在山上
斜到嚇人的坡
連車子都很難爬上去= =
真懷疑那些人的摩托車都是怎麼上來ㄉ
每個人應該騎車ㄉ技術都高超ㄅ
教室的屋頂.....居然是操場?!
嚇到我了= =實在是太酷ㄌ
我猜想在操場應該可以看到日出
實在很有FEEL
不過第一場就遇到每年都以前三名奪得獎盃的逢甲大學
奇怪逢甲不是在台中ㄇ
怎麼會參加北部的比賽ㄋ
和他們打球....
有一種被強暴的感覺
悶阿~
只好明年在來ㄌ
加油!!

上一篇:禮拜三的帶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