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3:31:57ˊрī&kа硔

重新開始咯




經常迶朋友問莪說,
小j,爲什麽你看上去總是很堅強.
莪總會笑笑說,因爲莪本來就堅強,

莪是個堅強的孩子,?並不是,
莪只是個虛僞的孩子,而已!
因爲莪只懂得在別人面前假裝堅強,
其實我的内心是敏感的.是脆弱的.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假裝一付很懂得照顧別人的模樣.
實際上,我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我凴什麽去照顧別人,?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幼稚,好白癡.
我縂想者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別人,.
可是到頭來,結果只是自討苦吃,別人不但不領情,
反而讓自己碰了一鼻子灰,何苦阿,
突然想到了一句話"自作孽.不可活"真tmd適合對我說,

今晚,包子那傢伙又給我發短信,說什麽叫我陪她看片子,
真神經,看屁阿,我囘個過去說"讓你老婆陪你看,
我再也不去那了,"我真不知道包子那傢伙成天在想啥,
我們那天都說得很清楚了,又發個這狗屁短信來幹嗎,
害得我心情一陣鬱悶~這孩子,哎,反正我是徹底放棄了.
像他這種人,我幾天不給他發短信估計他也就想不到我了.
我要堅持,我要矜持,哈哈.絕對不發了,耶~我解脫啦,
現在想想,那麽長時間了,我差不多早不愛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留戀啥,就是放不下,可能還有的是感情,
卻不是愛,這句話能懂得就懂,不能懂得也就別懂啦,~

現在開始,不管哪個,在一起開心就好,
管他喜歡不喜歡乃,墮落啦.?
才不是,我這是想開啦,爽之 .hoho


現在心情怪爽的,哈哈哈,
因爲終于下定決心要重新開始咯,耶~
我要堅持追求我想要得生活,
好久沒有那麽開心了,開心的寫了那麽白癡的文章~
原來我的快樂可以這麽簡單.^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