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08:22ˊрī&kа硔

信任,?


親愛的,是我又錯了麽,?
親愛的,是我又誤會你了麽,?

看者你發來的短信,
一個字一句話都刺痛者我的心.
剛開始,看你罵我的話,
我生氣,我難過,我心痛,
到後來,你對我說,
你幫人家做東西賺付安徽的車票錢.
你說你逃了3天學,通宵做.
還有導播,攝影,你說你訂好了這邊的賓館.
還借了張身份證,
我生氣,我難過,我更心疼,
我沒想到你會這麽做,
你說過我是個只會活在自己幻想裏的人,
這次真的是幻想麽,?
我只覺得,看者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我真得不能把你和曾經愛我的那個人聯係到一起,
你說的.都是假的,.我想相信,
可是,我真的沒有再信的理由了,
我習慣了活在別人欺騙的生活裏,即使你也一樣,
每次和你吵完架,每次罵過你~
你都會和我解釋,哪怕囘罵我~
我都會逼自己去相信你.這已經是种習慣了.
這次,我還能信麽,?
明知道是假的,我還是信了.
最後一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信你了,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