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13:20Lu Lu

♥ 公車 ,成績 ﹉*

昨天坐公車‥

我上公車的時候 ,

已經沒有位置可以坐了‥

所以我只好站著 ,

等著等著 ,

快要到達目的地了 ,

突然一個煞車‥



讓我整個人在原地旋轉最後背後 ㄉㄨ 到手把‥

阿~ 痛爆 ,

不過好顯沒怎樣‥

一點傷都沒有 ,

下車不到五分鐘 ,

痛的感覺就消失了 ,

(呀哈 ,幸運終於來了?)



給大家一個警惕 ,

站在公車上 ,

一定要抓的很緊很緊 ,

不然 ,如果司機一時突然煞車 ,

就可能根本人一樣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看到明天要發的成績單 ,

惡阿~ 輸給文聖閔 ,

他追的真快 ,看到林廷龍的成績 ,

如果他明天不來 ,或者是剩餘沒考到的成績 ,

補了之後跟我相同 ,我就贏他辣 ,

哇哈哈~ (無言‥ 少妄想了)

希望這次也能前五名 ,(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