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16:32:11lovebaby930

4/3

吵架的次數怎麼這麼平凡?
真的覺得很煩很累

每天都在聽你該該叫
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你的人生真的很可悲耶

你可以把麵包從冰箱拿出來卻沒辦法把它放進烤箱?????
還要特地從廚房走到房間跟我說 等下幫我烤麵包(我正在餵奶
我真的滿頭問號了
你有必要出一張嘴到這種地步???
我也是蠻佩服自己的眼光👏🏻👏🏻👏🏻



今天我是為了誰為了什麼要這樣犧牲
請你搞清楚
我不是沒能力
不要以為沒工作就要被你吃死死
出去我也不怕找不到工作

笑死人了
以為我是什麼?你養的狗?
只能對你搖尾巴不能咬你?


交換身份看看你又不要
明知道工作絕對比帶小孩輕鬆
還一副我帶小孩很閒的態度
是我適應能力好才讓你們覺得我帶的好像很輕鬆
你應該要感謝吧!
我不是那種哀哀叫還要你工作之餘幫忙顧小孩的草莓
除了我去洗澡要你顧那半小時以外
一天24小時你不用餵奶換尿布幫他洗澡帶他出門弄副食品哄他睡覺所有跟小孩有關的雜事你一樣都不用做欸
只需要偶爾想到了跟他玩個幾分鐘然後就開始滑手機
每到假日就是回家打牌我一個人顧小孩
這種老婆現在這個年代真的沒幾個
不要失去了才在後悔
你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買了某個皮夾馬上就說另一個比較好
車子付訂金了又再說早知道買另一台
凶了別人再來討好

真是他媽好笑

我自認為我人生唯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嫁給你
就像我跟你說過的
我他媽瞎了眼才嫁給你 幹。


牢牢記在自己心裡⬇️
當這件事情讓妳猶豫的時候 它就不是對的事

沒錯
一直以來猶豫要不要跟你結婚
不管你家人怎麼催婚
果然!點頭就是我的錯啊!
🙅🏻‍♀️🤦🏻‍♀️🤷🏻‍♀️
我知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