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3:54:31專屬獨特〃Carzy

♫-- 發呆至上!〃

新增新增*

 最近常常對著電腦發呆~

也不知道要槓麻ˇ 勁舞團玩幾場就下了~

 有的時候 網咖還沒有第五大街ˇ

真是無聊到爆ˇ

 一定要趕快去找工作ˇ

不然真的會窮死在路邊ˇ

 昨天去逛三合夜市ˇ買了一個覺得很美的包包。

還有一條搭的起來的布質皮帶ˇ兩雙襪子ˇ

 整個超級高興ˇ

好久沒有買那麼多東西了@@!

 最近嚼電腦時間比睡覺時間多。

真的會死人ˇ整個有爆肝的感覺ˇ

 前天麻吉約唱歌ˇ

被放鴿子ˇ整個超級不爽ˇ

 還好之後有遇到酒醉、小潘、鬼鬼、小虎、蓓蓓、小瑤…

說要去河堤看人家ㄆㄟ車,結果條子設臨檢站ˇ沒什麼好看的。

 衝觀音山ˇ整個被風吹的很爽ˇ

小瑤接到電話說ˇ條子走了 開始ㄆㄟ車惹ˇ

 又跑下去河堤ˇ

整個壯觀到ˇ可是…我跟鬼鬼發現ˇ玩車的不是老頭就是禿頭。

 囧! 敗給他了~

看完 大家都累了。很想回家睡覺ˇ

 酒醉一直要去嚼電腦,時間沒惹ˇ慘

決定去小潘家ˇ我一躺下去就快睡了ˇ

 鬼鬼跟小潘還在打賭ˇ說我會不會給小潘虧ˇ

我不知道他悶ˇ可是結果是小潘贏ˇ賭我不會ˇ

 整個不知道什麼感覺ˇ應該是被耍吧?

最近又遇到寶弟了ˇ應該已經是1年多前的事情ˇ

 複合嗎?我不知道耶ˇ

說了那麼一長串,你看得懂嗎?

 應該不懂,總之 發呆至上!
寶弟 2007-10-01 14:00:06

就像我跟你說過的,我不會強求你任何決定,
你願意回到我身邊,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而且說真的,我現在很擔心你,居住、三餐
有時都不知道要怎麼辦,唉,

希望我帶給你的這兩天,你能很愉快,

版主回應
我自己可以的啦!
 是真的很愉快!
 沒有絲毫的不爽=ˇ=
2007-10-01 14: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