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0:30:33專屬獨特〃Carzy

♫--相見vs誤會〃

最近〃
常常看到你,

嘗試著『無視』。
多虧《去死去死團》

讓我加深了我『無視』的能力。

最近常常玩勁舞團。
唯一能站起的,只有新手區。

在你心裡,
我或許只是一個會劈腿、騙人的破麻。

也許這只是一場誤會。
也或許一直到現在,
你還不當我是『朋友』。

我學會忘記一切,
我也學會『互相』。

我不需要看到你把我當朋友。

我不過希望,
我不喜歡被『無視』的感覺。

跟我說話,
你總背對著我。

手上的刺青,
我還能跟誰說,
是為了比比看,
是心痛 還是刺青痛〃

又有誰能懂,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傷心〃不只是我的心情。
更成為我生活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