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5:31:16專屬獨特〃Carzy

♫-- 【高雄】雙人瘋 [上]〃

呀呀呀!!

靠= =兩個人太無聊~從台北坐統聯下高雄~
玩了兩天呢~

看到、逛到 好多好多熟悉的東西。

我們去了漢神呢!我表姊在1F當香奈兒的專櫃。
讓我跟他在漢神有了新的遊戲~~從香奈兒專櫃前面走過去!!

 xD 畢竟我這次回高雄 沒有人知道!
摁= =當然,這次的導遊當然是本人我囉!!

 一開始下車呢~我們先往火車站的地方走去..
租了一台jr銀灰色的..
 看起來是很帥~可是問題還在後面呢!
1.油門實在鬆到不行!
2.催到底100!
3.小翅膀有一邊壞掉!
4.跌剎壞掉!

 T_T 想哭.. 省錢吧! 這台可是便宜的多呢!(一天300)

好吧!首先~我們要去哪裡呢? 吃飯去好了!
 他說他要先去拜拜~ 我們到了【三鳳宮】!
用極大的誠心燒完了紙錢~

 吃飯去!!
靠邀ㄚ!!拎阿罵咧!! 突然下大雨!!
 ˊˋ原本想說要去漢神的地下美食街呢..
只好去吃自助餐囉.. 還好!還不錯吃!

 好啦… 現在要去哪裡呢?
衝西子灣!!
 摁= =變好多喔!晚上去跟白天去 果然不一樣!

再來.. 因為我在客運上面 搖搖晃晃睡不好= =

 我就跟他去休息惹… 很好!休息350 3小時 超高級設備!
我喜歡!睡!
 就這樣~ 到了晚上~

『姆= =肚子好餓喔!』
『我們去六合夜市吧!』

  哇...是我最愛的肉圓圓耶!!
 我好想你唷..

(看了一下外面)
 『又下雨了耶』
 『沒關係!正好多待一下』

原本想再叫一個我最愛的肉圓圓吃的 
可是~實在是有點飽了~

 就跑回去苓雅~ 因為他實在是 【吃不爽】
又帶他回去吃好吃的水餃 我們家都叫他露天水餃 因為旁邊就是公園 很多樹 我還曾經吃到一半 有一片落葉掉近了我的湯裡面= =! 很囧

 摁 他是豬 他還是吃不爽 他又跑回六合 買了不知道好不好吃的[好吃鹹酥雞] xD


 就買回去旅館 他吃東西看電視 我睡我的覺= =
 就這樣 ~~~~~~~~~~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