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4:48:18專屬獨特〃Carzy

♫-- 【誤會】不再是誤會〃


Pic: 我的史迪奇兒子〃

"="*-*"="*-*"="*-*"="*-*"="*-*"="*-*"="

 OK…回歸標題。

昨天跟今天都遇到了我報台上最常提起的人。

我想… 誤會在我們的眼中,已經不再構成是誤會。

 即使昨天在會館,他沒看到我;我也沒有過去跟他打招呼。

我還是很確定,跟他的誤會已經解開了。

剛剛在路上有看到他,他有對我微笑呢!

他原諒我了! 我們還是朋友! (嘿對!這傢伙很High)

*+-+*^*+-+*^*+-+*^*+-+*^*+-+*^*+-+*^*+-+*^*+-+*^*+-+*^*+-+*^

 還有"他"。

他都已經原諒我,願意繼續當朋友。

 為什麼"他"還是這樣?

昨天,我也有遇到他。

算有對話嗎?

很怪的對話就是了。

 出完了,要回去會館的途中。

蜈蚣鼓車的輪胎爆掉。

他往後問:"到底爆怎樣?"

我往前說:"很嚴重"

 這算對話?

如果這不算對話,就是我對著空氣說話。

如果這算對話,我對他;或他對我的誤會解開了?

這是個不解的問題。

不會有人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