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9:24:23專屬獨特〃Carzy

♫-- 凋零〃

再美的花,也會凋謝。
再強韌的草,也會枯萎。
再堅強的人,也會倒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可以堅持的範圍。
也許,會很累;也許,會輕易的倒下。
最後的結果,還是必須由其他人來收拾。

每個人,都是脆弱的。
堅持,未必是好的。
閃躲,也未必是壞的。
但,習慣了閃躲,你只會永遠的脆弱。

雖然,我說過,我不再靠誰。
靠自己,最實在。
說真的,堅持;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倒頭來,我還是得開口。
倒頭來,我還是得靠人。

這不是我想要的一切,
我也想靠自己,
可是,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這就是我堅持下去的結果。
這也是她,堅持下去的後果。
 《 倒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