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59:37是小屁噢 ܤ

那通電話...不美麗

       是我太傻 還是你太無知....
       
       我不喜歡 說話不算話的人
       可是你偏偏是
       
       你叫我不要把你擺第一
       匠子你會有壓力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把我擺第一過
       或許有  或許沒有
       
       我難過
       我不懂你
       你也不懂我  ....
       
       
   
       你說把基測擺第一
       這句話說的很對
       所以我答應你
       
       
       但是心裡有一絲絲被撕裂的悲傷
       
       
       
       我決定
       
       
        
       
       
       我要當個像你的小屁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你不來找我
       我也不去找你
       我待在教室唸書
       和寶貝們玩
       
       以免我想你
       
       
       
       你不打給我
       我也不打給你
       我認真的唸書
       
       以免我想你
       
       
       
   
       
       是的....
       
       
       
       
       只要這140幾天過了就沒事了八....
       
       
       
       
       
       看起來或許很悲觀
       
       但是我覺得很樂觀
       
       
       
       
       不去一直想你
       不去那麼在乎你的感覺
       就不會難過了
       
       
       
       
       
       
       
       
       
       140天 很快就過完了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方式不一樣
       
       
       很希望你這段時間會想念那個一直黏著你的傻瓜
       
    
       
    
       
       08年是新的開始
       
       
       
       就算是冷淡的
       
       
       
       
       
       
       
       
        
       
       
       
       
       
       
       
       
       
       
       
       
       
       
       
       我的心...
       
       
       
       
       
       
               還是甜甜的......
好人梨 2008-01-13 19:45:35

小屁乖乖乖乖乖歐,

肩膀借你靠,

你一定可以撐過的!

版主回應
嗯嗯

當然


那一咪咪的幾天而已
2008-01-17 21:27:24
﹏酸酸﹏ 2008-01-08 23:52:26



我知道你有我就夠了= 口 =||

版主回應
ㄏㄏㄏ

你說的算= =
2008-01-17 21:26:47
(♥)`柳丁鬼 2008-01-07 21:11:16

乖乖)
有事!!借你靠!加油噢!
記住~幸福是2個人把愛變成性任~
這句話!!相當相當重要!!

版主回應
嗯嗯ˊ ˋ 2008-01-17 21: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