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8:11:49 熊貓小姐

2009年的最後一天

 



DSC04990.JPG




天突然領悟了 這樣的講開我所有想法

你真的好有說服力的指引我

知道了一些事 領悟到了錯誤

最記得的那句話就當作今年的最後一天來面對這句話

下一年要好好的記住這句話

意義很大 要當一個有價值讓人捉磨不了的心底

有了神秘有了不同感想不同新鮮感

2009這一年是我最笨的一年

一路走來還一直在原地等著一個回不來的男孩

這男孩和另了男孩出先在我的世界裡

搗亂了我所有的生活

如今 今年新的開始 我告訴自己

這2010年我得為自己而活

別再因為一些事而傷害了自己 心痛了 遍體麟傷了

這些都不值得...

 

 

我想告訴你

我還有感覺還有很多的話想說

還有很多的愚蠢想對你付出

但...不值得了...

 

也許我們都比別人還在乎對方

看到彼此根意幸好都會有種小吃醋似的

你....會變得很怪不跟我說話

而我每次看到這情景 都會偷偷的跟自己說

這不關我的事 你不再是我的最愛了

 

 

我會漸漸的改變

變得跟去年厭惡自己的把以前的單純找回來

一昧的想長大這叫做虛偽成熟

也記得一句話....時間是慢慢磨練的...

也是...能證明一切的...

 

我等著證明你對我的重要會慢慢的成為好朋友而已

不會再是有加喜歡與愛的好朋友

這樣會更好過....

 

 

 

最後一句我愛你

我不說出口常在心裡

這一年你給的傷害我收留起來藏起來這次我丟掉了...

你給的快樂用照片來記載留下來那是美好回憶...

 

 

 

對一個人的思念

對一個人的厭惡

對一個人的討厭

對一個人的喜歡

對一個人的真心

 

 

都得花時間付出都得去領悟

要忘記 得花更多時間去練習忘記失去不在意...

 

 

2009年的九月份

另個人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搗亂了我的所有 愚蠢的讓我付出

如今都是一場空....

這個祕密會一直在心底存在著那特別

放手...

 

 

 

2009年

2月的認識因為那個姊姊

有了話題來安慰你

最後跑到我的世界裡搗亂我心情

為你開心為你擔心你的心情你一個動作影響了我所有

你曾經說...別再聯絡 你不想再傷害

我在等著長大等那未牽斷的緣分....

我想影響你

 

 

 

 

 

2009的我 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