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6:01:25 熊貓小姐

【遊】  吃醋 ( ?!




      哈哈     今天亂晃了一整天

      坐在麥當勞裡  看看路過的路人

      安靜的一個人  這世界也變安靜了

      今天我做好人  幫了很多路人

      剛下車的時候  有人問我火車站在哪

      我當好人    帶她走到火車站

      到了麥當勞   做我旁邊的阿姨

      叫我幫他傳個簡訊   我當好了

      她唸內容    我幫她打 幫她傳

      後來又晃到捐發票  我當好人

      把發票捐了出去   嘻嘻 ...

      






      到了下午    聽寶貝迪說要來市區

      後來打給他   有個學長出來帶我

      結果座在那看  學長和寶貝迪在那吃麵= ="     

      哇   今天喵到了  寶貝迪的女朋友

      看到她的第一句話  哇  尼是原住民嗎?!

      整個揪瞎到    呵呵   

      哈哈  還看到一齣好戲

      寶貝迪被他老婆餵吃麵 :)

      很恩愛喔 !!! (嘻

      我和那學長都當電燈泡勒><"

      那學長很可愛阿

      有一個店裡的大姐說 他很帥

      那學長竟然馬上臉紅勒 ( 笑

      後來提到了電影  

      寶貝笨迪  尼還欠我一場電影勒

      還有一頓大餐!!

      沒想到他老婆也說她也要  

      吃完麵走的時候

      那學長才跟我說

      剛剛我迪的老婆在吃醋

      =   = "  天呀

      錯愕勒  學長說她都沒這樣過

      呵呵   只是姐姐跟弟弟的關係而已阿><

      天呀   真的有被嚇到囉 ><

      

















 
   

   

     圖) ↑  哈哈   看戲中



     圖) ↑  哈哈  恩愛的很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