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7:31:57)☆。nicoˇ 蝶﹡

   )☆ 不同﹡

 

 

 

 

 

 

 

 

 

 

 

 

 

 

 

 

 

 

 

 

 

 

 

 

 

 

話說...

這個報台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來過了ˇ

都長滿了蜘蛛網了

也堆積成厚厚的一層灰塵

不過也變胖了很多xD

呆在阿嬤家日子過得真的很優閒

 

 

 

 

 

 

 

 

 

 

這次翹家翹得比以前更久

不過也沒多久

才翹了兩個月而已

不多...

不過現在的我

很想我家那隻笨狗

牛牛你真的好可愛ˇ

 

 

 

 

 

 

 

 

 

 

每次跟你玩心情就會好好

最喜歡聽你唱歌

尤其是你這個貪吃的牛牛

害我好想你><"

每次吃東西你都會跳到我身上來

跟著我搶東西吃ˊˋ

還有我最喜歡你跟我撒嬌

好可愛好可愛ˇ

不過你真的不是普通的愛撒嬌

而是超級的愛撒嬌

牛牛你知不知道

你真的超級可愛的勒ˇˇ

兩個月沒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忘記我= =

不要到時候我一摸你

你就咬我ˊˋ

 

 

 

 

 

 

 

 

 

 

在阿嬤家

日子過得輕鬆

不過也黑了很多ˇ

南部真的很熱

每次打電話給我妹

他就說台北下雨

要不然就說很冷

我真是幸運到不行xD

 

 

 

 

 

 

 

 

 

 

最近也好多個經紀人打電話給我= =

以前我換過的經紀人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會打給我

我總覺得怪怪的ˇ

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過他們打給我的問題也是差不多= =

ㄆㄆ

都是問說最近在幹嘛阿

有沒有上班阿

阿你什麼時候還要在上班........

都不知道要怎麼回他

每次都敷衍他們的話

 

 

 

 

 

 

 

 

 

 

還有我媽

打電話給我都問我說

小姐你是打算不回家了嘛?

我就說哪有

我會回家阿

過一陣子我就回家了阿

我媽還說

過一陣子你就找不到你媽了喇

我就說為什麼

我媽說過一陣子他就要搬家了阿

ㄑㄑ

還說不要到時候回家

抱著一個小孩回家

我就說我哪可能阿ˋˊ

 

 

 

 

 

 

 

 

 

 

昨天跟著朋友他們去他們那裡的酒店

去了兩間= =

有去一間找人

不過找完就回家了

所以全部有三間酒店= =

去第一間找人的時候

oh~my god!

裡面的小姐都好醜

又好老= =

我看到只有一個比較好看

其他都不好看= =

 

 

 

第二間晚上去的

裡面都是越南跟大陸的= =

台灣的只有兩個

有些長得還不錯

有些很醜

有些很老

全部叫了15個小姐= =

我先起鬨

還跟裡面的小姐

一起灌我朋友酒xD

那個朋友是男的

一起灌死他

哈哈...

還遇到臨檢= =

忘了帶證件

結果就報身分證字號給他

還問我幾年次

我說78

他就說 78有18了嘛?! @@

我就說有阿

今年實歲20了阿= =

不過他們臨檢的代號是

666訪客

摁ˋ跟台北的完全不一樣

 

 

 

再來是去第三間

摁ˋ

裡面比之前去的兩間

好多了

小姐也年輕漂亮多了

重要的是都是台灣的

好險不是越南跟大陸ˊˋ

不過在第三間喝的時候

喝得有點不愉快了

朋友跟裡面的經理吵起來了

很瞎= =

第一次去人家新開的店就這樣

其實在第二間喝的時候就不愉快了

有一個朋友跟警察說

你憑什麼查我的證件= =

真的很爛

後來大家都不歡而散

 

 

 

 

 

 

 

 

 

 

他們酒店形式跟台北的都不一樣

不用穿制服

不用被打槍

不用跳秀

不用化妝

不用做造型

不用擦指甲油......好多好多

他們大概20分鐘就轉台

不過

他們一小時才100= =

還真難賺

不過有好有壞

 

 

 

 

 

 

 

 

 

 

在回家的路上

有一個喝的超醉的

還騎車載他親弟弟

撞到電線桿

本來我給我另一個朋友載

我們騎另外一條路

聽到砰一聲超大聲的

我們就回去看

一看

靠腰 我傻眼@@

車子壓在我朋友的頭上

我跟另外一個趕快把車子牽起來

整個血一直狂流

還有腳也是一直狂流

他弟弟嘴巴流血

腳也是流血

打電話叫119

後來警察也來了

先送兩個去醫院

搞到我跟另一個朋友好累

 

 

 

 

 

 

 

 

 

 

今天打給他弟弟

他哥哥腦出血

要住院幾天.....

本來今天早上要去看他們的

後來說下午再去看

害我那麼早起床

都沒睡飽ˋˊ

 

 

 

 

 

 

 

 

 

 

大家酒品真的很差

喝酒鬧事= =

不過我覺得他們又沒有喝幾杯

我那麼久沒喝

也是兩個月沒喝了

酒量一樣也沒退步xD

真的超高興的ˇ

下次再來喝看看

之前的酒量

目前的最高紀錄

一罐洋酒不會倒ˇ

在來拼兩罐三罐四罐

說錯 洋酒應該是算一支洋酒

不是算一罐的

 

 

 

 

 

 

 

 

 

 

想起以前

國中就跟著同班同學

在學校喝ICE

放學跟個朋友到外面

喝台啤

喝了超級多的ˇ

高中有一陣子

那時候跟著親愛的

我們的墮落時期

有一次我跟親愛的

我們一人喝一箱台啤

結果吐的跟什麼一樣xD

我還記得那次

只有三個女的

我跟親愛的還有布丁

其他都是男的

從小包轉到大包= =

我們三個女的都被灌

10幾20個

喝到現在

酒量好好xD

居然一支洋酒不會倒

真佩服我自己xD

 

 

 

 

 

 

 

 

 

 

改天再來找朋友一起出來喝好了xD

好久沒有跟他們一起唱歌喝酒開趴了

我好想念你們阿ˇ

台客丸

別忘了你說要去春吶的嘿!!!

我也要去春吶

到時一定很High很High~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小研 × ☆〃 ღ ° 2009-03-25 16:30:04

有沒有我的份XD

@@

...

不想我

沒有我...


ˊˋ

版主回應
你有沒有在這裡

叫你來你又不來= =

怎麼會有你的份
2009-03-25 23: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