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7:32:03)☆。nicoˇ 蝶﹡

   )☆ 跨年﹡

 
 
 
 
(大便冰淇淋 超好吃!)
 
 
 
 
 
 
 
 
 
 
 
 
 
 
 
 
 
 
 
 
 
哈哈...
今天跨年超瞎!
我本來約我妹死豆
要一起去某地方唱歌
結果...
那一間倒了
根本就不知道那間倒了= =
老娘超久沒去那間了說
 
 
 
 
 
 
 
 
 
 
 
 
 
 
 
後來就在討論說要去哪裡...
我妹說他想要去堤防看煙火= =
結果...
我妹好像知道路又好像不知道路
死豆一聽到要去堤防看煙火
就超生氣的xD
就不知道他在氣什麼小的
 
 
 
 
 
 
 
 
 
 
 
 
 
 
 
後來聽死豆說一些事
才知道他在氣什麼
哈哈...
不過如此麻
幹麻氣成這樣捏~
不覺得很特別麻
哈哈...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商店買東西
買好隨便去一個公園
在那裡面耍白吃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不想說
噓~
只有我們三個人知道...
 
 
 
 
 
 
 
 
 
 
 
 
 
 
 
在那邊聊天
聊以前的事還有聊最近的事...
還有聊一些...
是秘密
然後死豆真強
真佩服你
可以讓他們
變成那樣
 
 
 
 
 
 
 
 
 
 
 
 
 
 
 
我還跟死豆說
那也要有能力才可以啊...
哈哈~
 
 
 
 
 
 
 
 
 
 
 
 
 
 
 
像我就喜歡
把人家搶過來之後就拋棄人家
哈哈...
老娘我喜歡這樣玩他們
送辣~
誰叫那男的太犯賤
不整他
好像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心裡面會一直愧疚
下去
 
 
 
 
 
 
 
 
 
 
 
 
 
 
 
回想到某個時候...
我們說好每一年都要一起跨年的
結果我們連一次都沒有一起跨年過~
真的真的想和你一起跨
雖然上一次是我不好
跟你約定的事我忘了
跑去跟另外一群朋友跨年...
 
 
 
 
 
 
 
 
 
 
 
 
 
 
 
記得去年跨年好瘋狂
我們有5.6台車去海邊跨年
加起來最少3.40個人
也有騎車的
台客丸還把他家的5個超大音響搬過去
我還以為他只是說說的
沒想到他還真的搬過去了
 
 
 
 
 
 
 
 
 
 
 
 
 
 
 
大家在那邊拉K的拉K
吞的吞
抽K菸的抽K菸
而我什麼都沒碰
因為當初我答應了某個人
我不會碰的= =
再那邊一個人跳舞囧rz
好瞎...
 
 
 
 
 
 
 
 
 
 
 
 
 
 
 
本來冷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很熱= =
哈哈
跟裡面不太熟的人
聊天聊的很起勁
很閒的時候還跑去打台客丸
台客丸還說吼唷
幹麻打我喇xD
好好玩的說
 
 
 
 
 
 
 
 
 
 
 
 
 
 
 
一直玩到3.4點才散場
玩的好High
後來就回家了
希望每次跨年都像這樣
那我就High到爆了...
 
 
 
 
 
 
 
 
 
 
 
 
 
 
 
回到家之後就爆累的
體力用光= =
看到床馬上就躺下去睡著了...
 
 
 
 
 
 
 
 
 
 
 
 
 
 
只是今年的跨年
沒有去年的那樣High
沒關係...
等明年看看會不會開車到處亂跑
朋友們我們一起High吧xD!
 
 
 
 
 
 
 
 
 
 
 
 
 
 
 
 
 
 
 
 
─═@咩咩★ 2009-01-02 13:33:31

好好ㄛ

都可以去跨年

(回訪o>///<o)

版主回應
呵呵ˇ
你也可以去跨年芽!
2009-01-03 01:26:33
珊咩 2009-01-02 02:00:22

幹 想到就度攬
本來今年可以出去玩的
誰知道放這天真的放心酸的喔!!

去年沒有玩到 我要上班
今年跟同事調好假
結果勒!

自己像白吃一樣在那邊等
等殺小阿..

我也要去阿
我要上班沒辦法咩..

幹 想到就氣
還不是在家裡跨年
每年都碼一樣
跨個屁阿

版主回應
好麻好麻...
不要生氣喇ˇ
你姐我今年也沒去哪跨啊!
也是在家裡啊~



不然如果明年我有車的時候
大家在一起出來玩
好不好...
要像去年的那樣瘋
2009-01-03 01:21:38
小研 2009-01-01 16:19:00

最棒的禮物


真開心...


不過我還是不想騙我自己...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們昨天好High!

還講以前的事情...
好懷念以前xD
2009-01-01 16:36:30